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不干进去!那不得亏了,这单子可开了,不退钱,得当冤大头,不成不成!“咋能不搞进去哟!小姑娘,没亮家伙的时候你咋说的,要是把你吓着了,你还不收钱呢,今日我就让你白挣顿好受看看。咋样,吓到没。”
  要说没吓到,估摸着高粱就拿大话儿捅了,小姑娘害怕的摇摇手。“太大了,我还从来没瞧见这么大的,比录像里的还大呀!老板哥,你就别跟我开玩笑了,你这要是插拔进去,我一个月下不了地。你瞧瞧,我这儿太小,盛不下啊!”
  小姑娘指着自己的腿窝子,哀求着说道。
  娘的!没退钱的打算呀,可高粱又不愿意开口,那样好像挺计较,不符合做大生意的身份。
  见高粱不为所动,小姑娘挺急的,说:“老板哥,只要不拿你的家伙搞进去,咋样都行,要不,我给你吹箫吧!那**给你推也行,保管你舒舒服服的给弄出来!”小姑娘怯怯的说。
  要不是跟高粱挺热切,小姑娘都得跑,那么大个话儿,咋张开也不够盛装的呀!得比第一回干那事还遭罪,那回只痛一下,这可得前前后后痛到底去。
  “我说小妹妹,你咋那么矫情啊!我还能弄死你去哦,躺下了让我/日一下,说不准你好受上了,以后都想着跟我干这事儿。”
  高粱心里有计较,因为高雯丽那被挤出去的一下成了高粱心里的石头,堵得慌!这小姑娘大小长短跟高雯丽差不多,虽然不是姑娘了,但估摸着里面还算紧吧,腿窝子小,干一干试探一下,攒点经验,下回好踏实跟高雯丽把这事给办了,今天必须在这里干一下去。
  那小姑娘有些难以置信的撩拨了一下高粱的大话儿,碰上去都一跳一跳的,跟活的一样,这要撒疯起来,那还得了。
  “老板哥,你饶了我吧,你瞧瞧,你这长度,都到我肚脐眼了,要搞死我了,我给你吹箫吧,比真干还舒服。除了真干,你想咋弄都行成不成,我保管给你弄出来。”
  看这小姑娘说的挺真诚,是真怕了,高粱琢磨着不能逼太急,不然捞不着啥,先让这小姑娘忙活一阵,说不准等下就成了。
  “那行吧!你先使使你的本事,要不成,我还得干一干。”
  “成成成!只要不干进去啥都行。”小姑娘一听,高兴的不得了,觉着今天还是挺幸运的,要是遇上个狠点的客人,长这么大的家伙,硬是要干进去,那可得遭罪死去,就冲着,小姑娘对高粱蛮感激的。
  “老板哥,你是好人!我今日好好伺候你,你可别跟经理说,不然经理得罚我钱了。”
  说完小姑娘扒了衣服,光溜溜的顶着不小的奶/子,奶/头跟小花生米似得,底下一片小黑毛毛,没太长成,毕竟才十六岁。那小腿缝确实挺小的,小姑娘怕高粱不信,还特意扒拉开给高粱瞧瞧看,确实没错,这手指头伸进去都得夹紧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