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小粱!你说着没错,饭宁可吃撑了,也不能就个半饱!”
  赵云霞屁股坐在高粱腿上,还在忘情的上下左右扭动,而且是越来越找到感觉,长头发都颠成毛球了,可一点也顾不上。
  高粱则是伸进赵云霞上身去摸光溜溜的胸脯,顺便可以拽下赵云霞的身子,来个深层次的撞击,每一下都能让赵云霞身子痉挛抽搐。
  忘情的交合,越来越大的动作,整个小车都跟着啪嗒啪嗒的颠起来。积蓄了快感的赵云霞忽然间就像发了疯的牛犊子,撒欢的撩摆两条腿,不断的打颤呵斥。“嗷呜……”赵云霞跟一只发情的野狗,低低的一声哀嚎,身子僵硬的扑倒,再也翻腾不起了,只间隔一下,被刺激的好受而抽搐。
  高粱觉着赵云霞的身子在变硬,全身劲都使上了!等过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变软瘫,没了力气。
  “呜呜……好了,小粱,这才是,我要这样……”有了这么猛烈的倾泻,赵云霞这才觉得重新找到了节奏,憋闷的感觉一扫而去。就像魂被高粱这一阵插拔给还上了似得。
  动静太大,小巷里钻出个四十来岁的妇女,眼珠子朝车里面探探,正瞧见赵云霞一颠一颠的。“呸呸呸……乱搞事……污了眼,回去烧柱香!”说完踉跄的跑了,又忍不住回头瞟了一眼。
  “赵姐!有人瞧见了!”高粱有点儿慌乱,毕竟被撞破了这事还是不好。
  赵云霞拢起裤子,恋恋的瞅着给自己带来要飞仙感觉的家伙。“女人?没事儿了,跑了!幸好跑了。要瞧见你这么大货子,估计得迈不动腿。”
  事实说明,只要把赵云霞搞利落了,半起事儿来,赵云霞同样利落,开车就走,去找昨天说好的满老板。
  满老板叫满文军,高粱记性好,记得那晚跟自己喝过酒,嘴角斜着一口痣,满脸堆着笑,显得很热情。
  满文军是做饭店的老板,跟弥勒佛似得,大胖的肚子显得很敦实。见着了赵云霞先来一顿客气,赵云霞很摆谱,只是点头,跟领导视察似得,架势端得可好了,没一点没高粱插拔时候的浪劲。
  在满文军的热情下,没多久赵云霞就切入了正题。“满老板,我今天来主要是为了我这表弟,倒弄了个野菜干。我知道满老板是做饭店的,特别是山珍这一块,不知道能不能帮到这个忙?”
  “野菜干!”满文军眼珠子有点发亮。“啥样的野菜干啊?有多少?赵秘书多客气,哪有什么帮忙不帮忙的,这不是给我介绍财路来了么。”
  “蕨菜!晒干的蕨菜干,三千斤。”
  “哦……”满文军站了起来。“高老板有没有带过来,让我看看,要是真的蕨菜干,就当然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