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粱挺想点她的,不过那小姑娘挺出众,在这儿也算红牌,被满文军一眼瞧中了,高粱就没好意思再开口。
  剩下的倒是有几个不错,可高粱没啥兴致了,上回是来这开个眼界。真搞这事,高粱挺不乐意在这,就冲上回给小姑娘替补那女人,四仰八叉的脱/光了仰面一躺,掰开胯就喊上,白花花的挺恶心,没一点情趣。
  满文军有些急不可耐,搂着小姑娘乐颠颠的进去了,高粱和韩志勇都兴趣不大,挑了一圈没挑中。经理瞧这阵势,也会来事,说要不两个人去泡泡脚,放松一下,正规服务。
  这个建议挺好,韩志勇说就泡脚吧!高粱也觉得可以,被女经理分开带进小单间。
  没过一会儿,就有服务员端着盆子进来,长得一般,不过说话挺客气的。高粱也没吭声,心想泡个脚能有啥,把自己扔那儿随服务员拨弄。
  服务员给脱了鞋袜,裤脚卷上去。高粱闭着眼,大爷一样享受着温温热乎的水,刚刚好,烫在脚底把身上的疲劳赶走得七七八八。然后服务员搓脚、按膝头、脚后跟、脚板心,这些地儿扣挠掐崴,一遍一遍的高粱身上毛孔都出气,迷迷糊糊的都要睡着了。
  半睡着给服务员按摩,等完事了,高粱有种骨头被拆掉重新组了一遍的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
  这正规按摩比搞事儿享受多了,难怪那些女人也不落下呢!自己亲身体会了,高粱才明白,来这地方并不一定要搞事。
  或许是有了经验,高粱这次并没有跟服务员多交流,按完了那服务员说给高粱去拿双袜子。
  等高粱睁开眼,原先按摩的服务员根本不在了,被满文军点去搞事儿的小姑娘正瞪大眼睛、腆着笑脸凑高粱面前。
  “我说你们这儿是不是有点乱套,我没说要换人呀!”
  “嘻嘻!老板哥,不喜欢我呀。没换人,我知道你在这,来看看你。我那老乡说你昨天没成事,这对你挺亏的,我得给你补偿补偿。”小姑娘就跟麻雀似得叽叽喳喳说了一大堆。
  “哦!咋补偿?”高粱心情还不错,这小姑娘人品过得去,还记着上回的事儿,他都要忘了。“你那本事都使完了,也不济事啊!”
  “咯咯……”小姑娘撑着小身子两下跳到高粱靠着的大沙发。“老板哥,我听我那老乡说了,你这么大的家伙,一辈子都遇不上,不尝尝准得后悔。”
  说完,吐着舌头在高粱的胸头上卷,整个人倒趴在高粱身上来咯,还真要干事儿。
  “我那朋友你伺候完了?”
  “完了,三两下的事儿,我稍微用点劲,就疼得哇哇叫,肯定身子有毛病,真不济事,哪有老板哥你这身子好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