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大话儿在赵云霞口里进进出出,一耸一退,破开软柔柔的肉壁挤进去,又畅快又暖心,让高粱一时有些不知所以,只是快速的拱屁股抽/插,不时的因为赵云霞那儿裹弄的享受滋味儿而嘿嘿发笑。
  可是赵云霞在下面,眼珠子都要凸出来了,刚开始还摇头晃脑的摆脱。可后来力气越来越小,赵云霞心里一阵恐慌。这么搞下去,迟早被/插得没气儿,干脆不动弹一阵,积蓄力气。
  “啵……”赵云霞脑袋用力往上抬,然后往后拼命仰,终于把高粱的家伙给连根吐出来,而赵云霞猛的大吸两口气。
  “咳咳……高粱你吃错药了,不要命了!”
  被这一骂高粱算是还魂了,瞧赵云霞披头散发的样子,眼泪鼻涕口水糊弄到一块了,嘴巴红红的,那是被/插红的。
  高粱一时间不知所措,刚才就跟鬼上身似得,逮着赵云霞就猛搞,自己迷糊了。“赵姐!赵姐,我……我……要不我等下再让你好好受一回,保证不再狠干了。”
  “高粱你疯了,还干,回去干/你妈吧!”赵云霞呛得流眼泪,刚才可是吃了大亏,要死了的感觉,哪还敢再跟高粱搞事儿。
  直到这时候,赵云霞才感受到高粱这大家伙的坏处,搞起来真能出人命。
  高粱本来还对赵云霞有点歉疚,原本赵云霞帮过自己挺多的,一件事没成就狠弄人家,非常的不地道。再说这事也不关赵云霞,赵云霞还帮了忙呢!不过是满文军太黑心了。
  这份歉疚本来很厚重,拿女人撒气,算什么本事,那不成畜生了。可赵云霞却说让高粱去干/他妈,高粱就火大了。
  高粱从小没娘,是婶子肖月梅带大的,所以特别在乎。上学那会有同学这么骂的,高粱把人牙都给敲掉了。今番赵云霞居然也骂了,高粱原先就憋着一肚子火,这下真可是气不打一处来,爆发了!原本对赵云霞那点歉疚也扔得干干净净。
  “我才日你娘呢,日你妹,日你们全家女人。小爷现在就来日你!”
  边说高粱的脑门越是充血,正好赵云霞光溜溜的啥也没穿,逮着就能日。赵云霞一个女人,光着身子还没法跑,被高粱不费劲就给逮住骑上去了。
  此时高粱心里面恶气难当,大话儿搁下去吱溜吱溜就找到了赵云霞的旷门,刚才已经润过了,找准了都不用费多大的劲儿。
  “嗷呜……啊……”
  赵云霞像是被撕成两本,下面遭了大殃,不仅没有一点儿舒服畅快,简直是揪着她的心头肉,比破/处还要厉害。
  高粱只管压在上面往复的冲动,过了几十下,赵云霞实在是受不了了,往日那要成仙飞天的叫嚷竟变成哀呜哭咽,身子抖落得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