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呼呼……”气喘不已。“哪有这样按的,小色鬼,摆明了心思不正。”
  “呵呵!”高粱压在方映身上,身下软而嫩滑的身子非常的享受,见方映还投入状态,他也乐了。“看来不太舒服呢!我觉得吧,脱了衣服比较舒服。”
  手上一抄,从方映的腰上钻进去,先摸到方映嫩滑细致的肚皮。紧紧弹弹的,跟大姑娘似得,让高粱感觉一阵惊奇。
  方映这岁数,二十八/九吧!跟李美芬、王蓉差不多,可高粱摸弄李美芬和王蓉的时候,都是软软呼呼的一大手,哪像方映的皮肤,跟高雯丽那种大姑娘身子似得,紧致有劲,青春活力,搂一把舍不得放手。
  呼啦!方映的上衣给高粱一把给掀到下巴边,两颗姿色的内衣托拉着蓬蓬软软、香喷嫩滑的胸奶。
  没了上衣阻拦,高粱掰霞姿色稠边的内衣,弹出嘟嘟的两颗跟大白兔似得一手一只,继续按摸!
  “方姐!这样舒服吧!我说了吗,得脱了衣服才舒服。”
  高粱惬意的骑压在方映身上,恣意有味的玩弄着,热心的按摩按摩。
  “好了,好了!别按了,小色鬼,我先去洗个澡,忙了一天,出了好多的汗!”越被高粱摸弄,方映下面就越湿呼,粘着难受!她是惯于享受的人,一点粘糊的难受可不好忍受。
  高粱正摸捏得过瘾,方映身材高大,比例匀称,那双圆奶正好大小合适。那么多女人里,就张玉香的最让高粱怀恋了。当然,顾湘西那一双,高粱还没尝,那也挺让人惦念。
  可不能光自己过瘾,高粱决心今晚好好伺候方映,让方映彻彻底底享受一番做女人的滋味儿。离了婚的女人,没个男人伺候一下,下地犁一番,肯定要荒掉。高粱就愿意做这个垦荒者!
  房间里的浴室是毛玻璃的整体式淋浴器,在卫生间的一角。方映脱了内衣裤进去里面,高粱无聊的仰躺在床上等着。
  里面“刷刷”的流水声很诱人,高粱想象着流水从方映的头上开始,顺着舒滑的皮肉越山溜沟,一直淌到下面缝子的一戳毛毛端,汇成一股哗啦啦的流下去。
  浴室里还有蒸腾的水气,都有股方映身上的香味儿。想着这事,高粱忍不住往里面瞧瞧,缺瞧不真切,模模糊糊只有个人影,胸口巨大而坚挺的奶、子隐隐绰绰在晃荡。
  方映的身形让高粱咬了咬牙根,一股强悍的热血流充硬了裆部那话儿挺翘耸拉,直剌剌的对着天花板。高粱想到第一次看女人洗澡是王银花,后来最强烈的一次还是照云霞,还帮她洗缝子,还差点滑倒被拽掉大家伙,又惊险又刺激。
  可方映洗澡很慢,高粱估摸着好像是在下面扣摸啥,是不是在洗褶子?越想高粱就越心慌,心里面火烧火燎的,坐起来稳稳心神,抽了根烟,可没抽两口,啥滋味也没有,干脆掐灭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