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随着眼界越来越高,高粱越来越瞧不上高驼子了,守着村里那口小卖部,有啥出息!
  还有高唐,村支书啥的也是浮云,没多大起劲了。
  高粱不急,本来就心宽的胖子也不着急了,心气儿一松,那口吃食就厉害,呼啦呼啦一大碗面填肚子里,才撂了筷子头。
  村长刘长喜最近也挺闹腾,清明节领导下乡这事儿,跟高唐较上劲了。听胖子说,现在两个人说话都是夹枪带棒的,没准谁就戳中了谁。
  高粱听了心里直乐,这样好啊!让村长和村支书使劲咬去,血乎拉渣的都行,省得高唐那老狗成天惦记自己睡了高雯丽的事。惦记还是瞎惦记,没睡着!
  说到高雯丽,胖子嗖的一下拍拍肥大的脑门,说咋把这事儿给忘记了。高雯丽得回来了,就清明节,高唐老早就嚷嚷开了。
  高粱听了这消息,心里也不知道是啥滋味儿,有点儿落寞,也有点儿期待。呼啦啦的嚼着面条儿。
  吃饱喝足,胖子开上拖拉机,边往满文军的公司去,高粱一边打电话给黄美卿。
  “嘟嘟……”电话响了好久,没人接!
  再打!响了几下,直接挂断了!
  “等下!慢点开,先去广场转悠转悠。”高粱赶紧叫住胖子改道。心里不由得发急,这还是头一个电话呢,就没人接。
  问题是黄美卿今天是关键人物,没她,满文军那老贼货还是要坑自己。咋办!高粱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急得直喘气。
  连胖子也瞧出了苗头,刚凉了的汗珠子刷的又冒出了一层。“梁哥!还去不去?”
  “甭急!”
  高粱摸了只烟,和胖子一块抽上来。“有了点小意外,我那朋友没接电话。不是啥大事,沉住气,说不准现在有啥事在忙呢。别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得,让人看了挺没出息。”
  胖子挠挠肥厚的大脑袋,心里瞎琢磨,敢情梁哥真是当老板的料,啥大事也不皱眉头,这点自己就敢不上,没事不爱多想,想了就爱瞎较真,还改不掉。
  胖子这是想岔了,别看高粱面上不在乎,心里面可急了。
  黄美卿啊黄美卿,不是把小爷给忽悠了吧!高粱越想着这些心里越没底,非亲非故的,没啥交情,人家凭啥帮自己呢!
  就算是方映,也是图他下面的大鸟畅快享受一番,黄美卿肯定不是图这样,要帮自己都有点站不住脚。
  妈妈的!没日上的女人就是靠不住。
  事实证明,高粱这理论没有一点儿依据,没过多久,黄美卿就打电话过来了。
  “高粱!刚刚在开会,不方便接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