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推倒了就好,推到床上我就扒了你的衣服。”高粱嘿嘿的说,回头一脚把门踢关严实了,也不用锁,乌嘴就是最好的把门家伙,谁想进来准得掉块肉,关上门不让人在外面瞧见就行了。
  到了床边,高粱真把张玉香一把推倒滚落在床上。“张老师,快脱了吧,我下面可急得很。今天可要狠狠的弄你一回,上次在你家厨房风急火燎的,也没尝出个味道,今日这里肯定没人打搅。”
  “你没尝出味道来,我可够了。”张玉香不好意思地说道,“小粱,你那家伙好起来咋感觉更厉害了?昨晚那几下就把我弄得软腿了,站都站不住。”
  “那是当然,这么老长时间憋着,不厉害才怪呢!”高粱开始解张玉香的裤子。张玉香穿的裤子比较紧,因为她的两条腿挺长的,这样显露的很好看,高粱扒弄下来得费点功夫。
  “小粱,你跟老师说,这村里的女人你睡了几个?”张玉香问话的声音很小。
  高粱不知道张玉香问这话啥意思,要是搁在平时,高粱是不会轻易说出啥的,可今天是憋着兴奋着呢,“什么几个,除了你就还一个。”话一出口,高粱就后悔了,不该说还有一个。
  “谁啊!”张玉香好像很感兴趣。“是不是雯丽,村里人都说你把她睡了,连我这个外人都知道了。”
  “不是!”高粱摇摇头,他和高雯丽的事还得藏在地下,至少自己不能承认,不然高唐那老狗日的没了遮羞布,会和自己死掐的。
  “那会是谁?”张玉香好像很感兴趣,对高粱睡了别的女人,她好像并不太反感。也许她是想证明,和高粱一起乱搞的并不止她一个人,身边还有其他的女人有份。这样就能证明高粱的本事,她的问题就会相对的淡化。
  高粱一下还真不知道该咋回到,说谁呢?柳春桃不在,拿她当挡箭牌最好,可是柳春桃太骚了,上回的事闹的全村都知道了,名声不好,会让张玉香对自己有看法的。
  “高驼子的女人赵晓翠!”高粱看到了这一步,只能承认一个,只好承认一个最无关痛痒的人物。
  “是她?”张玉香瞪大了眼睛。
  “没错,就是她。他们家高驼子老找我的麻烦,我气不过,就搞了她的女人。”高粱觉得这样说起来,自己属于被动,能让张玉香好接受一些。
  “还有这样啊!”张玉香也就随口问了问,她又不是多事的女人,赵晓翠和她关系不深,就没啥意思了。
  说话间,高粱已经解掉了张玉香的裤头,拽着裤脚往下拉。
  “不脱下来了,要是来人穿还不方便呢,褪到小腿就中了。”张玉香拉着粉红色的内裤,不让它随着裤子一起被拽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