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虽然这种路子现在啥也没有了,赵云霞被日跑了,扯不了虎皮大旗,唬不住猴子了!但是二浑子不知道。
  肖月梅对高粱成天蹲家里也依然保持着在高阳村的得瑟,因为刘长喜把高粱在县里上报的事在村里贴了大字报,这事够肖月梅昂起头在高阳村妇女群里鹤立三年以上,毕竟是开天辟地头一遭。
  见高粱下山了,肖月梅说早饭在厨房里热着,让高粱自己去吃。高粱撕着馒头骗在喂小丫,搓成长条给钓鱼似得,小丫吃得很欢。光吃馒头有些口渴,高粱让小丫去倒水。
  刚说完,院子里的肖月梅就咋呼开了,高粱一瞧,一男一女,年纪三十岁的样,面生,不认识!但是婶子肖月梅很熟络。
  “小粱!这是你大表哥呢,快上来说说话。”
  高粱根本不认识,也不知道叫啥,从兜里摸了包烟,叫了声大表哥!
  “舅妈,这表弟是吧!行,长得好,娶媳妇了没?”
  “他大伯家的,不过我带大,你没见过,比儿子还亲!没娶媳妇,耽误了。”肖月梅热切的说道,脸上乐滋滋的,透着喜气的意味。
  “那成!发财、发财!”那男的手里撂一大红包,照高粱散烟的手就塞过去。高粱一愣神,这啥意思,有点闹不清阵仗?
  “民富,这咋成呢!收回去,收回去。”肖月梅赶紧上来拉住。
  “舅妈,这是规矩,没结婚的都有,见面礼,外面的规矩!”那男的拍拍手,高粱听那说话的声儿可粗了,表面上穿的挺光鲜,可骨子里透着俗气。妈妈的,神气个啥!高粱心里觉得有点不得劲。
  可那女的却让高粱眼神一亮,她年纪应该不比张玉香大上多少,但是打扮得很年轻,身上有股浓浓的香水味儿,引得高粱凑鼻子闻闻,然后留了心。
  过后高粱才听婶子肖月梅说,这男的是她表外甥,叫靳民富,女的自然是外甥媳妇儿,叫张晓梅。
  张晓梅的身段很好,虽然不算苗条,但是也没哪儿多出什么难看的肉,穿着软软的黑连衣裙,显得身上的肉很有弹性很紧绷。再加上穿着高跟皮鞋,走起路来一扭三摇的,圆鼓的屁股在小腰的扭摆下左摇右晃。
  这让高粱有些走神,想着把张晓梅身上的衣服脱光了会怎么样,眼珠子顶得自然多了,不过等张晓梅感觉到了高粱就盯到了别处。
  靳民富是远房亲戚,上肖月梅这串门来的,不光二丫和小丫也得了红包,还带了不少看上去很高端的东西。
  肖月梅自然是留下来吃饭的,由于没啥准备,所以有些忙,高粱也过去帮着忙活。也就烧烧火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