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方映的感觉有所不同,高粱一骑上去,想到方映那个优雅的气质和来自大城市,就会不自觉的快速耸动屁股。
  至于高唐家的女人郑秋萍,人不错本分,而且说不准以后是自己的丈母娘。总不能把丈母娘睡咯!
  高粱更愿意骑高雯丽嫩嫩的大姑娘身上出高唐的气,暖烘烘又滑叽叽的,更重要的是有股鲜嫩劲!
  不过高雯丽不在家,说啥也是干瞪眼!
  这一切只是幻想,所以高粱这出气的法子得往后撤一撤。
  经过一晚上,高粱的想法忽然转变了,并不急着去县里!自己急啥,现在该是高唐和金旋急的时候,事情的头头可捏在自己手里呢。
  去县里那不是认了被欺负的不出声的事实,以后想大声说话都没底气了,有底气也没人搭理你。
  只要拽着野菜干的销售渠道,该是自己拿捏着他们鼻子出气的,咋自己还想着跑呢。
  大清早的带着乌嘴溜了一圈,悠闲的伸伸腿脚,是该吃早饭的时候了。
  早饭是热气腾腾的大盆饺子,猪肉白菜馅的,面接客人饺子送行,这都是规矩,不能坏事!
  你拿圆滚滚的饺子接客,意思得让客人立马滚蛋,拿长长的面条送行,意思希望客人走得长远。
  高粱到现在也摸不清为啥吃饺子送行的意思不是让你滚蛋了,这点琢磨不透,反正一直这么过来的规矩。
  饺子香,很快吃完了不过高粱吃完饺子一抹嘴,说今日不去县里了,县里的事再缓上一缓,不急!
  婶子肖月梅倒是气乐了,笑骂高粱贪嘴馋,下回还得再煮一锅饺子。这要是老年月,准得揍屁股的事,赶在这年头生活越来越好,吃喝不愁了,才放过你这小子。
  高粱也乐颠颠的摸弄大脑袋,心里头的郁闷扫清了大半,说没事,现在顿顿猪肉白菜馅的饺子也能吃得起,吃完了明天再包。
  是啊!有吃有喝有活干,倒头就睡大觉,这日子还说啥,好事呢!郁闷个屁。再整小爷也就这样了,怕毛!
  没等婶子回话,高粱就溜出了院子,刚走两步,乌嘴嗖的一下蹿出来跟上咯!
  高粱摸摸乌嘴的脑袋,拍着跟乌嘴一起去,上村部!
  此时的村部里,高唐正和高驼子还有金旋一块儿坐着,这些日子,高驼子完全成了高唐的狗腿子,跟着高唐跑腿。
  不是高唐和高驼子去乡里,就是金旋来高阳村,商量野菜干的事。
  “金主任!这回乡里的领导真下指示了,野菜干的项目给咱们村干!”高唐身后跟着直不起身子的高驼子,问坐着的金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