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50
  瞧见郭玉珍娇羞的模样,张雪梅心里乐开了花儿,这个女人如此的含蓄,也不知道和强子那个坏小子做那事儿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如此呢?
  一想到这里,张雪梅这心里就越发的冲动了起来,手也是毫不老实的地开始在张雪梅小麦色的肌肤上划拉了起来,那涓细修长的手指在郭玉珍的肌肤上一碰,使得她身子猛地一颤,想要用手推开张雪梅的手,可是心里本能的有一个声音似乎在告诉她,别拒绝!
  最终,郭玉珍轻轻地合上了眸子,可是那微微颤抖的睫毛还是可以看的出来她心中是有多么的紧张。
  瞧见郭玉珍居然闭上了眼睛,张雪梅整个人自然是非常兴奋的了。因为她知道,郭玉珍已经算是默认了自己的行为了。想到这里,她的手更是放肆了起来,小-嘴儿也没有闲着,从额头,眉毛,睫毛,耳-垂,颈脖……
  一直到郭玉珍白-皙的胸口,这时候,郭玉珍再也没有办法忍住,轻轻地哼了一声,小声地说道:“雪梅妹子,你,你快点儿,最好,最好这事儿还是别让强子给瞧见了,否则,否则会羞死了的。”
  说完,她用手紧紧地揪住了凉席之上的一床薄薄的被单,显然,她非常的紧张,可是却又对这样的事情充满了期待,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尽皆如此!
  听到郭玉珍的请求,张雪梅咯咯娇笑了起来,如同银铃儿一般的清脆,她媚眼如丝地抽了郭玉珍一眼,说道:“我的好姐姐,你就放一百个心吧,就算那个坏小子瞧见了也没有什么的,你呀,你躺着等着舒服就好咯……”
  时间过的很快,又是十来分钟过去了,可是卧室的门依旧是紧紧地关闭起来了,李强心里头非常的疑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玉珍婶儿和雪梅婶儿她俩到底在卧室里头做什么呢?都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出来,这饭菜都要凉了。
  李强想到今天来这里主要还有一些事情要做的。他想清楚了,如今的局势是越来越不平静了,未雨绸缪,他决定让自己身边的女人都开始学习自己修炼的功法。他也不强求让自己身边的女人一个个的都厉害的吓人,但是至少要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啊。
  俗话说强龙不压地头蛇,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强龙斗不过那些地头蛇,而是地头蛇它可以在自己的地盘上玩阴招。而李强所在乎的阴招就是自己身边的女人了。
  特别是李麟这样的家伙,若是之前赵秀芝和赵梦雅两女修炼了自己所传授的功法的话,那么她们也不会出现那样的事情了,前车之鉴,尤为可怕啊!
  可是这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这两个女人还没有出现,这着实让李强心里头疑惑的同时也有了一点点的担忧。没办法,如今邪物出现的太过于频繁了,而且此刻还正有一个邪物没有办法解决呢。

上一篇:449 两女在卧室 下一篇:451 活见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