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60
  瞧见李强目光灼灼且满是自信的模样,本来还有些担心的王思雨也莫名的被眼前这个和自己已经发生过露水之缘的小男人给吸引住了,她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小男人居然会这么有自信。
  虽然她并不知道李强的自信到底来自于哪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心中就是这么的相信他,仿佛此刻李强就算是说他能够将整个世界都扛下来她都愿意相信,因为这个小男人在很多方面都表现的让她非常的震惊和不可思议。
  正常的人能够隐身么?正常的人能够将一个密封的保险箱给炸开么?而且并没有任何的火药味到。当然,最让王思雨心悦臣服的还是这个小男人那方面的实力。
  王思雨自问也遇见过一些男人,可是如同李强这般强悍的男人可以算的上是奇葩中的奇葩了。
  “强子,你有什么打算?”陈西露相较于王思雨倒是理智许多,她并没有盲目的去相信李强,身为一个警察,她需要的是证据和可能性!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她信服。
  虽然李强之前已经将事情大致的说了一遍,可是在她冷静下来之后,她却发现了李强衣服上的一些裂口,这些绝对不是在别的地方给弄破的,而且就算是弄破也不可能弄破这么多。
  李强的本事她多少还是hi有些了解的,否则自己那个胸大无脑的小-姨也不会来找李强加入龙组,更为重要的是,听了李强说了一些事情之后,她更加的震惊。
  加入龙组本来就已经是一个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了,而李强却直接拥有了一些龙组的高层人员才能够拥有的待遇,由此可见,李强肯定有着他的独到之处!
  所以,她想要听一听李强到底有什么打算!
  听陈西露这么一说,本来已经盲目相信李强的王思雨也是赶紧点头,眼巴巴地望着李强,认真的点头说道:“是啊,强子,你到底有什么想法,你说出来,这样我们早点实施,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林大海早日的受到惩罚,否则,否则我和我女儿都不会得到安全的。”
  “妈妈,你,你说什么?你们要对付爸爸?”林晴儿听到王思雨的话,那双清澈的眸子顿时睁得老大,充满了不可置信的神色,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妈妈想要对付的人居然是自己的父亲。
  虽然说她父亲从小就并不如何的待见她,但是毕竟血浓于水啊!
  王思雨瞧见女儿吃惊的模样,也是微微一愣,紧紧地咬了咬嘴唇,一脸难色,低着头没有说话。
  “妈妈,你到是说话呀,为什么要对付爸爸,虽然爸爸平时对咱们并不好,可是,可是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对付他呀!”林晴儿见自己的妈妈不说话,顿时有些急了,紧紧地拽住王思雨的胳膊,眼眸之中充满了无助和委屈。

上一篇:459 谁怕谁不成? 下一篇:461 谈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