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74
  李强这边还没有施展隐身术准备离开宋子琴所在的县委大院,身上的电话便已经响了起来。
  电话刚接通,那头便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强子,你现在在哪里呢?你没事儿怎么会得罪林大海呢?你是不是犯了什么大事儿了呀?你赶紧回来,我这都被你急死了,快点!”
  听着戴香茹一连串的问话,李强嘴角微微上扬,他能够感觉的出来戴香茹对自己的紧张,这让他心里一暖,本来带着隐怒的心情也很快变得放松了起来。
  “茹姐,你别担心,我没事儿,我现在正在县委大院呢,马上回家。”李强笑了笑,刚想挂断手机就听到戴香茹那边又喊道:“强子,你回来的时候小心一点,林大海拍了很多人在咱们小区的外面呢,你注意一点。”
  听到戴香茹这么一说,李强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他没有想到林大海那混蛋居然敢这么嚣张了,随即脸色变了变,沉声说道:“好的,我知道了,回来的时候我会注意的,你自己也小心一点儿。”
  说完,李强便挂断了电话。
  可是本来被戴香茹稍稍温暖的心情也随着那一句林大海在小区的外面也派了人给彻底的惹怒了。
  林大海,你尽管继续折腾吧。哼,还有那个练少,你给小爷我等着,终有一天我李强一定会让你们知道你们现在的行为是一个大大的错误!
  有着隐身术和穿墙术这两大神技,就算是练少想要再派人来找他也不可能了,所以,这一路之上,他很轻松的躲开了林大海这漫天的抓捕,不过却也没有敢打车。
  毕竟他也不清楚这些的哥们会不会是林大海那边的眼线。
  一路走回到东城水岸小区,李强定睛朝着周围打量了一眼,果不其然,这周围居然真的有着很多行为古怪之人。
  他也懒得搭理这些人,二话不说朝着小区里面走去。
  “强子,你总算是回来了。”刚用钥匙打开公寓的门,戴香茹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戴香茹今天得到林大海放出风声要发出通缉帖来抓捕李强的时候,她整颗心都吊了起来,哪怕是她对于李强的本事很是清楚,她心中依旧会非常的担心。
  看着一脸激动地朝着自己走过来的戴香茹,李强微微一笑,说道:“茹姐,我没事儿,你不用担心。”
  “还不担心呢?到底怎么回事儿呢?你没事怎么会和林大海那家伙有矛盾了呢?那家伙老奸巨猾的,在岭南县占据山头这么多年了,手下的实力很是恐怖的,你怎么被他给盯上了呢?”戴香茹在岭南县也混了很久了,所以对于林大海的底细还是非常清楚的,因为林大海之前和她的父亲之间关系非常的亲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