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91
  看到李强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葛倩倩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她看着李强,语气不善地斥道:“李强,你不用谢谢我,我只是看在我们是同村人的份上才不想让我师兄伤害你的,可是却没有想到你深藏不露,哼,李强,你真是厉害啊,连我师兄都不是你的对手!真是让我葛倩倩好生羡慕啊。”
  听到葛倩倩转移的话锋,李强霎时间愣在了原地,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之前这一切原来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原来葛倩倩压根都没有喜欢过我?
  同村人?!呵呵,当真可笑,可笑之极啊!
  葛倩倩看着李强脸上的痛苦,张了张嘴,可是最终还是什么话都没有说,而是转身去看望已经躺在地上痛苦哀嚎的周磊去了。
  李强看着葛倩倩这么细心的安慰着周磊,心中不由的生出一个强烈的挫败感。他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可是让他做梦也想不到的是,自己的初恋对象居然这么热心的安抚着别的男人。他甚至在想,若是受伤的人是我,她会那么心疼我么?
  苦涩地摇了摇-头,李强瞥了一眼地上痛苦呻-吟的周磊,沉声说道:“我劝你们最好早点离开这里,否则的话,可能性命不保!”
  “李强,你想要干什么?你不要太过得意了,这里是学校,并不是你家,你有什么权利让我们离开这里?”葛倩倩看着丹田被废掉的周磊痛的面容扭曲,可是李强却没有一点同情的意思,反而这么羞辱别人,这实在是太让她有些气不过了。
  李强本是好意,可是却没有想到却遭到了葛倩倩这小妮子的误会,他苦着脸刚想要解释,可是眼睛却是猛地一睁,顿时沉声说道:“倩倩,赶紧离开这里!”
  葛倩倩也发现李强的脸色已经有些微微地变化了,可是却还是有些执拗的说道:“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你必须得给我一个理由,否则的话,我是绝对不会离开的。”
  李强没有想到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葛倩倩这妮子还要和自己犯倔,他虎着脸,沉声喝道:“草,已经来不及了!”说着,他目光一转,朝着天台的顶上去看。
  只见月色之下,一道漆黑的人影站在风中,显得有些诡异和恐怖。
  李强目光灼灼地盯住了对方,身上的真气也是悄悄地运转起来,同时,他也在缓缓地朝着葛倩倩所在的方向移动着,以防对方先对葛倩倩发动暴走。
  “你,你是什么人?”葛倩倩看着月色下的漆黑身影,顿是也愣住了,心中没有来的生出一股寒意来,女人的直觉告诉她,眼前的这个人影可能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正当她害怕之际,她却发现眼前出现了一个人影,定睛一看,居然是李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