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02
  “啥?”李强听到陈西露的话,嘴巴张的老大,他咽了咽口水,一脸尴尬地看着不远处的那个白发苍苍却眼神犀利的老者,彻底的无语了。
  “你说那个老先生就是你外公?”李强心里有些无语了,他娘的,这叫啥事儿啊,当着别人孙女的面儿这么说人家,这该有多丢人啊?
  而且最让李强有些无语的是,他没有想到陈西露的外公居然如此的厉害,这着实让他有些诧异。
  瞧见李强一脸惊诧的模样,陈西露咯咯娇笑了起来,说道:“没错,那位老先生就是我外公,还有可能是你的老丈人哟?”说完,陈西露一脸促狭地朝着林若轩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咳咳,这个,露露啊,咱们还是看看你外公为啥和林大海那家伙起了争执吧。嘿嘿,真是没有想到啊,林大海那傻逼居然会招人上你外公,这真是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哦~”李强嘿嘿一笑,满脸都是幸福的神光,他心里非常的开心,因为眼前这个老者的身份可不一般啊,对方可是龙组的三大巨头之首啊?
  这手中的权利大的吓人,本来他心里还有些担忧林大海那家伙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呢,这下好了,既然林若轩的父亲出手解决这件事情了,他李强也好落得个轻松不是?
  “老先生,饶命,饶命啊。”林大海看着眼前一脸凶光地看着自己的老头,这心里头早就已经悔恨的要死了,他没有想到自己来找李强居然半路上会遇上这么一个老煞星。
  这他娘的老子是造了什么孽啊,居然会招惹上这么一个老家伙呢?
  林宇封目光阴冷地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求饶的家伙,冷哼一声,喝道:“哼,你身为一个人民警察,可是却公然带着手下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你说,老夫有什么理由留你在这人世间?”
  “老先生,你,你不能杀我!”眼见林宇封那硕大的手掌就要拍在自己的天灵盖上,林大海紧紧地闭上眼睛奋力的嘶吼了起来。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彻底的将林大海这种毒瘤从这个世界上清楚了,可是却没有想到他居然还有话要说,微微一愣之后,林宇封沉声喝道:“哦?老夫倒是想要听听你到底有什么话想要说的,哼,若是你给不出老夫一个不杀你的理由,那么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说着,林宇封便收回了自己已经拍到半空中的手掌,冷冷地看着林大海,等待着他的回答。
  听到林宇封的话,林大海如临大赦,赶紧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头脑风暴,好一会之后,他眼神一转,满是兴奋地喊道:“有了,我是练少的手下,老先生,你应该知道练少是谁吧?你不能杀我,你若是杀了我的话,练少肯定会找你的麻烦的,我想老先生也不想给自己的麻烦的,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