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11
  自己的猜测被林宇封给肯定了,李强的心中很是激动,他心中快速地思量了起来,他觉得好像确实是可以这样用的!
  引雷术虽然很是厉害和霸道,但是也不过就是一股能量罢了。这就和他所使用的青龙真气一般,这青龙真气可以被他施展出来运用在五形拳的几种不同行-事的拳法之中,但是这几种拳法所用的却全部都是青龙真气罢了。
  想到这里,李强脸色一整,一脸认真地看向林宇封,抱拳感激,沉声说道:“岳父大人,多谢您的提点之恩,您的大恩大德我李强这辈子若是有出息的话,一定不会忘记报答的。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的疼爱轩儿的,绝对不会让她吃苦的!”
  听到李强这么说,林宇封哈哈大笑了起来,很是欣慰,他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他可以看得出来,李强这个小子是一个有情有义之人,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也才会对他说这么多,除了让李强感激自己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希望李强能够对自己的宝贝女儿好!
  人这一辈子图个啥呢?不就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好么?本来他还担心自己的女儿没有男人可以制服的住,可是如今有了李强这个小子的存在,他相信,他可以放心了。
  “呸,李强,你,你胡乱说什么呢?谁需要你疼爱了,你那点儿实力还不够别人塞牙缝的呢!”林宇封是开心了,但是却让驾驶座上的林若轩好一阵脸红,这个坏蛋肯定是故意要在我父亲面前说这些事情的,真是讨厌死人了!
  不过李强却并没有管这些,而是嘿嘿一笑,说道:“轩儿,你不让我疼爱还想要让谁疼爱啊?你说出来,我和那家伙决斗去!”
  对于李强这吊大皮厚的性子,林宇封并没有任何的反感,哈哈大笑一声,为了防止自己的宝贝女儿脸上挂不住而做出啥不好的事情来,他笑呵呵地说道:“好啦,好啦,这都已经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是赶紧的先开车好了,赶紧的回去吧,既然这里已经确定有这么多的邪物了,那么我们龙组还是得认真的对待啊!”
  想到之前那邪物对人类的伤害,林宇封还是忍不住一脸认真的皱起了眉头,心中思量了起来,这件事情他并不想惊动上面,万一上面的人发现了李强的存在的话,那么恐怕会出大事儿的!
  不过若是不想要让上面知道的话,就得想办法让事情平息下来。
  所以,他决定早点回去龙组,并且和其他几个势力的大佬好好的交流一番,毕竟守护华夏的事情也并非只是他们龙组的责任。
  再者说了,邪物这件事情是一件大事儿,就算是那些邪派组织和实力也有那个义务来出一份力的,否则真的等到邪物发展壮大的那一天,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的!

上一篇:510 上古神术 下一篇:512 黄丹萍找的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