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18
  “哎呀,这不是强子么?”钟奶奶虽然身体不好,可是眼睛却没有坏,她见到李强来了,满是病态的脸上少见的露出了一丝开心之色。
  钟蕾蕾见到奶奶的脸上居然露出了笑意,心中别提有多开心了。
  不过她还有些好奇,为什么自己的奶奶见到李强之后会这么开心,要知道,之前赵子鹏也见过自己的奶奶,但是却也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啊。
  其实钟蕾蕾又如何知道,赵子鹏只是喜欢她钟蕾蕾一个人,若非是钟蕾蕾,他这样的富家公子哥又如何会来到这样又脏又臭的贫民窟里头呢?
  至于又老又生病的钟奶奶,他自然是不会有任何的亲近的,谁知道这样的老东西会不会是什么传染病啊。
  但是李强却并非如此,李强出生于农村,家里的条件原先就不是很好,所以对于这贫民窟的里环境也没有啥不适应的。
  再者,李强从小和玉凤婶儿生活在一起,没有感受到过父爱,母爱的话玉凤婶儿也算是能够给自己。
  不过李强却并没有感受到过村里别的孩子那样的爷爷奶奶对他们的疼爱。
  所以,李强对于老人的感情也非常不一样,他很想和哪些老人们亲近。
  也正是因为李强的真挚,这才让年迈有病的钟奶奶对李强很有好感,都活了这么一大把岁数的人了,钟奶奶又如何会不知道一个人是真情还是假意呢?
  听到钟奶奶这么兴奋的声音,李强自然也是非常的高兴,他哈哈一笑,快步地迈到钟奶奶的身边,直接坐在了床沿之上,拉着钟奶奶的手,说道:“奶奶,因为前段时间有事情耽误了,没有时间来看你,您老人家没有生我的气吧?”
  “不会,不会!怎么会生你的气呢,你这傻小子,你可知道,你不来,奶奶我还以为你和蕾蕾闹什么矛盾了呢?”钟奶奶感觉到李强的动作,开怀的笑了起来。
  “奶奶,瞧您说的,蕾蕾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我强子想要追求还来不及呢,又怎么可能会舍得和她闹矛盾啊?”李强说着,朝着钟蕾蕾看了一眼,钟蕾蕾听到李强的话俏脸微红,嗔怪地白了他一眼。
  不过见到李强可以和自己的奶奶如何的亲近,她心中倒是很欣慰。
  “哦,那就好,那就好啊!”钟奶奶笑呵呵地说道:“你不知道,最近你没来的这段时间我可是经常知道家里有一个什么姓赵的小朋友来呢,你不知道奶奶这心里头着急啊,那孩子我看的出来,也对蕾蕾有好感,但是我也看的出来,那孩子家事应该不错,我也希望蕾蕾可以衣食无忧,但是很多时候物质上的东西还是不好的啊,两个人在一起,感情是最重要的,若是没有感情,那么总会有一天会成为陌路人的。”

上一篇:517 博取好感 下一篇:519 黄丹萍的勾.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