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25
  一想到那个被人称之为竹叶青的女人被自己下边儿的货子轻轻地一顶便流出如此多的蜜露,李强这心里头便充满了无尽的激动之情,这样的女人若是可以好好地玩一玩的话,还真的是一件很带劲儿的事情啊。
  他心里非常的清楚白怡晴那样的女人平时都是高高在上的,而且应该也不太好容易下的了手,可是特殊时候特殊对待,李强真心不会害怕对白怡晴那婆娘使用一点儿特殊的手段。
  那个女人就算手段再厉害,但是她应该打不过自己吧?
  想到这里,李强猥琐一笑,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下-贱了,可是他却一点儿也没有因为自己的下-贱而有任何的不舒服。
  不敢继续多想,李强快步地朝着上次跟随着钱曼姗一起去到那个赌石大厅的位置走去。
  “站住!”李强这才刚刚走到门口,便被两个身穿黑色西装,一脸凶神恶煞的家伙给拦住了,这两个家伙生的虎背熊腰,而且从那眼中的煞气来看,绝对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主。
  而且看他们身上的那股子气势,想来也应该不是一般人。
  “两位,我想要进去!”虽然这两人对普通人来说是非常厉害的角色,但是对李强来说,他们两个实在是不堪一击啊,恐怕单单是凭借着单纯的力量他们两人都不是自己的对手。
  纯阳之体的李强天生神力,什么叫做天生神力,便是一拳下去能有两千斤的力度,不过李强如今纯阳之体的潜力还没有被彻底的激发出来,否则的话,他修炼的速度将会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在火属性的修炼上,因为纯阳之体本就至刚至阳,对于李强所修炼的火属性有着非常大的辅助效果。
  可尽管李强的纯阳之体还没有彻底的激发出来,但是他也可以打出超乎常人的一拳来。
  那两个门卫听到李强的话,咧嘴一笑,仿佛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一般,其中左边那个有着一些络腮胡子的家伙冷笑一声,说道:“小子,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么?是你说想要进去就进去的地方?没事儿的话,还希望你离开,不要让我们为难。”
  这家伙虽然有些凶煞,但是却并没有太过分,而且还有一种想要婉言劝慰李强的意思,这倒是让李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毕竟若是对方对自己出言不逊的话,他倒是可以直接动手了,可是对方却并没有那种非常忙很,他李强也不好不讲理不是?
  “你们这里开门做生意,为什么我就吧能够进去呢?”李强虽然不想对这两人发飙,可是心里却依旧很是不爽,他还指望着这些玉石提升自己的实力呢,并且他打算回去尝试着炼制一下丹药,到时候真气元力不够的话,还可以吸取玉石里的能量来及时的补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