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30
  李强在赌石厅里头悠哉悠哉地闲逛着,这一路上他已经发现了一些石料里头有玉石了,不过哪些玉石显然都没有达到他心中所期待的那样,所以也就继续寻找,若是整个赌石厅里头都没有满足自己需求的玉石,他也只能够退而求其次多买一些玉石希望在量上达到足够晋级的水平好了。
  “嗯?这块石料不错!”
  逛了好一会,李强的眼神忽然一闪而过,他的目光紧紧地盯住了一块石料,因为他发现那块石料里头有着一块色泽圆润翠绿的玉石,这块玉石若是他没有猜错的话,是他今天所见到的这么多玉石中的极品吧。
  “服务员,这块玉石我要了!”就在李强想要找服务员选取这块石料的时候,忽然一个满是得意且带着一抹冷嘲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这才将李强的心神给震摄过来。
  他扭头一看,只见一个年轻男子正一脸冷笑着看着自己,那双眸子里头充斥着无尽的仇恨和敌意,这个男子李强认识,因为他正是之前吃了李强一次闷亏的赵子鹏!
  “是你?”李强冷冷地看着赵子鹏,眼神变得有些冷厉起来。
  他不是傻-子,他完全可以看得出来赵子鹏这个小子就是想要给自己难堪而已,不过这块玉石对于李强来说却非常的重要,他还是必须要争取一下才可以!
  确实如李强所想的一般,赵子鹏就是因为瞧见李强的目光始终盯住了刚才的那一块石料他才会临时起意将那块石料给买了下来,此刻瞧见李强脸色非常的难看,他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快-感。
  小瘪三,你居然敢和少爷我抢女人,而且还让老子吃了这么大的亏,那么少爷我就让你知道和我作对的下场!
  “哟,这不是那个谁么?我说以你这样的身份应该不会有资格来到这里吧?”赵子鹏虽然心中恨李强,不过对于李强能够进入到这赌石厅还是感觉到非常的诧异,毕竟这种地方不是谁都可以随便进入的。
  而眼前这个乡下的穷小子居然可以在这里出现,这不得不让他有些诧异。
  李强看了赵子鹏一眼,并米有搭理赵子鹏,反而是将目光转移到了和赵子鹏同行的那个打扮的珠光宝气的女子身上去了。
  这个女子看上去约莫二十四五岁的年纪,和赵子鹏长得倒是有些神似,而且这个女人的长相也非常的不错,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这些本来应该很是俗气的金色服饰和首饰在她的身上却显得越发的高贵起来,当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瞧见李强的目光转移到自己的身上,那个女子妩媚的大眼睛也是朝着李强看去,她自然可以看得出来李强眼中的意思,她笑了笑并没有在意,因为这样的眼神她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上一篇:529 本命真雷 下一篇:531 和秦卿的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