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婉清姐,其实这也不能全部怪我啊,刚刚我来尿尿,听见里面传来哼哼声,我以为是出了什么意外,结果一踹踹开了之后才知道是……”李强话还没说完就被苏婉清打断,“你……你让我穿好衣服行吗?”苏婉清怯怯的说,声音比蚊子声大不了多少。
  李强左右为难,原本是打定主意来跟苏婉清好好研究研究生理关系的,可是见到苏婉清泪眼婆娑的样子,他心中浴火消了大半。李强喜欢女人没错,可是这种情况下,两人如何做下去。
  哎,娘的,小爷我真是善良啊!
  “那好吧,婉清姐我去外面给你把风,你快点,要是带回别人看见咱们就说不清道不明了。”说着,还不肆无忌惮的瞅瞅苏婉清的身子。
  苏婉清点点头,见李强不怀好意的目光,急忙催促道,“你,还看,快出去呀。”
  哦哦,李强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嬉笑道,“婉清姐,你可真好看,我喜欢你。”说完话,李强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苏婉清见李强走后,这才松了口气,此时的她羞愧,懊恼,后悔,“我怎么就忍不住呢,呜呜,这下子还怎么见人啊,后悔死了,唔……”
  “李强?你在女厕所做什么?莫非?”
  “卿姐,别,别介。”
  “哼,我就知道你不是好人,我倒要看看里面是谁?”
  苏婉清还未来得及穿好衣服就发现外面李强不知道跟谁吵了起来,片刻后,一个女子推推嚷嚷的走了进来,李强怎么拦也拦不住。
  “你,你们?”来人是秦卿,当她看见苏婉清衣衫不整的样子后,立马明白发生了什么。
  这下子,苏婉清更是无地自容,想死的心都有了。
  “卿姐,婉清姐,这,我,哎……”李强欲哭无泪,没想到居然撞机了。
  秦卿面如土色,她以为李强是个比较专一的男人,不过修炼第一,无所谓!
  “李强,你行啊。”秦卿撂下话扭头便走。
  苏婉清一直深深埋着脑袋,原本只是自我解决生理问题,哪知道接连两次被人撞见,要是被传出去,不羞死才怪。
  “婉清姐,别担心,这件事不会传出去的,我保证。”说完这话,李强立马追了出去。
  “哟,看不出来你小子还是个情种嘛。”刚一出门,就听见秦卿的调侃。
  李强笑了笑,一手搭在秦卿肩膀上,说,“卿姐你没走啊,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卿姐真大度。”
  “大度你个头啊,你做什么事跟我有什么关系。”秦卿一把打开李强的咸猪手哼哼着,极力表现出与自己没有关系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