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话音刚落,李强拿起赌石原料往天空一抛,只见原料顿时散一地,随后一道墨绿色的光芒从空中落下,李强顺势接住。
  “那是?刚刚那是什么?”
  “是玉,玉。”
  被这么一弄,围观的大伙顿时一个个目瞪口呆,呆若木鸡。那种颜色他们从来没看见过,那种绿就像是千年潭底的青苔,万年老叔的萌芽,绿得让人窒息,绿得自然,原始,还让人感觉到一股远古的气息。
  不简单,这是众人的心理唯一的感觉。
  白怡晴半眯着着眼睛,她怎么也没想到李强再一次从垃圾里淘到宝贝了,这一刻她不在认为李强是靠着单纯的运气。刚刚李强所说的运气也是一种实力,并非所指运气,而是实力。
  这一刻,白怡晴忽然觉得自己有种会是被的可能,不过这种感觉一闪而逝,因为他手里握着帝王玉,无以伦比,世界上仅此两块的帝王玉。
  “李强,玩什么鬼把戏,刚刚那到底是什么东西?”赵子鹏不耐烦的喊了出来。
  “是啊,是啊,到底是不是玉,赶紧拿出来看看啊。”
  在众人的催促下,李强不慌不忙,嘿嘿一笑道,“大家别急,刚刚有人说我是傻-逼,这个说法我不认同。”话一说完,李强亮出了手中的宝贝,“小爷我是装逼。”
  喝!
  嘶!
  众人倒吸一口冷气,他们个个睁大了眼睛,身子纷纷不自觉的往前倾。
  “这,这是?祖母绿,祖母绿。”切石大叔颤抖着嗓音说,妈妈的,今天从自己手上出了帝王玉,祖母绿,难道是老子人生事业第二春来了?
  正因如此,切实大叔在后来一直从事切石行业,日后还成为了有名的师傅,自然都是后话。
  祖母绿?居然是祖母绿,天呐,今天真是开了眼界,众人争前恐后的跑上前去围观,都想抢着站站喜气。
  李强见大家惊讶激动的样子,心里多少有了些安慰,但是他依旧分辨不出两种玉谁好谁坏。李强不知道不代表白怡晴不知道,她可是行家了,见祖母绿一出世,她自信的脸色立即被哀怨代替。
  “哇,哦,”
  女士们疯狂了,男人们尖叫了,世界黑白颠倒了。排名前三甲的世界稀有玉石居然在一块垃圾原料当中开出,这世界还正常吗?此时此刻,切石大叔心里高兴极了,他暗自庆幸,之前没有向李强收钱,而是说的分红。
  要知道,这一句话就让白白赚了成百上千万啊。
  赵子鹏此时气得青筋暴出,没想到李强这小子居然逆袭了,原本都准备好数落李强的语言了,而一转身局势就成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怎么接受得了。

上一篇:538 谁输谁赢? 下一篇:540 胜利在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