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哼,白怡晴冷哼一声,将头扭向一边,不在理会李强的轻薄。
  “强子,恭喜你了,没想到你居然开到了祖母绿,真好看。”苏婉清笑着祝贺李强。
  李强嘿嘿笑了笑,道,“婉清姐,其中也有你一份功劳嘛,改天我请你吃饭,咋样?”
  “我的功劳,我有什么功劳,我什么都没做啊。”苏婉清满头疑惑,不知道李强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李强饱含深意的看了看苏婉清,神秘兮兮的说,“婉清姐功劳是最大的,要不是今天婉清姐你,我可能早就被保安轰出去了呢。要不是婉清姐,哪有这场赌局,我哪有运气得到祖母绿呢?”
  “你呀,还真会给人戴高帽子。”呵呵,苏婉清抿嘴一笑,心里甜甜的!
  白怡晴瞥了一眼李强,发现他又恢复了自信的笑容,心里多少有些忐忑。祖母绿,那可是祖母绿啊,百年难遇的祖母绿。白怡晴世界甩甩了脑袋,抛弃心中咋念,背水一战。现在已成定居,唯一的希望就是最后那块巨无霸上面,胜利还是失败片刻之后就见分晓。
  李强惬意的跟苏婉清聊天,有说有笑,秦卿在一边醋意攀升,赵子鹏恨得牙根痒痒。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巨无霸被一点点肢解,整个过程惊心动魄,在场众人的心全部提了起来。
  今天他们可算是见识了,先是血玉,然后是地位玉,接着是祖母绿,不知道接下来最后一刻还会不会出现什么含有的玉石。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没有一个想要离开的,反而人越来越多。
  他们有的打电话通知同事朋友,有的联系自己的顶头上司将现场的情况如实报告出来,同一时刻,记者,狗仔队通通来到,不过这些都被保安挡了回去。最后不得不得将所有拍摄工具放在外面,这才进入场内,不过他们还有一个武器,高端手机,附带拍摄,录制功能的职业高端手机。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外面灯火阑珊,星空灿烂。
  半个小时过去了,巨无霸被分解成数十块,在向琴的安排下,又找来十几个切石师傅帮忙磨石。
  滋滋滋……
  咔咔咔……
  切石机,磨石机,各种机器的声音同时交汇,会场内一时间弄得像个一个生产线似的热闹。
  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的,白怡晴深深吸了口气,小声安慰道,“白怡晴啊白怡晴,你可别输了,输给男人,这不是你的风格。”
  巨无霸被分解后,李强第一时间透视了这些赌石原料,猛然间,他发现有五六块里面都有货,并且还属于稀有品种,这下子,李强的心顿时提了起来。

上一篇:539 乡村流 下一篇:541 是时候讨赌债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