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果然是色胚。”李强说的传到白怡晴耳朵里后,心里不知道怎么的非常气愤。
  赌石结束,众人们兴致不减,纷纷捞出大把金钱买了不少赌石现场开切。他们希望,趁热打铁,沾沾喜气,说不定一夜暴富呢?
  果不其然,在白怡晴与李强的比赛结束后,一个叫李大龙的职业白领花了五百块钱买了一个下等原料结果开出了一块天蓝之梦,当即一五百万的价格卖给了一位富商。
  受到李大龙的影响,在场的人们个个拿出包里的卡,大肆购买的赌石。然后奇怪的是,他们都是在挑选暗中价格廉价得要死的赌石。
  这一来,可就热闹了,在这种廉价的赌石当中,他们接二连出货,出好货。这下子,原料商,以及赌客们推翻了以前好石出好货的理论,现在都信奉垃圾出宝玉,淘汰原料出极品的概念。
  正因如此,赌石界正式掀起一阵热闹,以前垃圾赌石原料快被淘汰的赌石原料居然卖到天价。那些光亮,靓丽的原料一跌再跌,最后居然无人问津。
  夜里十点三十分,秦卿、苏婉清等人告别之后,李强跟着白怡晴来到了她办公室,当然了,向琴紧随其后。
  “白总,不,不能这么叫了,待会儿咱们可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还是像婉清姐一样,叫你姐好了,要是不愿意,叫老婆啥的,我还是能够接受的。”李强喜出望外,一时间竟然忘记了后面还跟着个向琴。
  白怡晴柳眉紧蹙,嘴角轻轻上-翘,耐人寻味。
  办公室内,白怡晴安适的躺在皮椅上,她舒适的闭上眼睛屏息休息。
  向琴紧紧站在办公桌前等候白怡晴的吩咐。
  李强慵懒的躺在沙发上,完全一副混混样儿。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幽香,李强坐直身子,深深吸了一口满足的说,“白姐姐,时间不早了,还不下班呐?”
  这话意味深长,白怡晴一听便明白,她不动声色,心里早想好了对策。
  过了好一会儿,白怡晴慢慢睁开凤眼,小-嘴微启,“放在桌上。”
  “是”,向琴缓缓将手中五块血玉放在办公桌上,“白总,这几块玉石都一样呢,好像被打磨过的。”
  不仅是向琴好奇,白怡晴也是疑惑,同样李强也非常好奇,心中猜测不断。
  白怡晴点点头,拿起一块血玉仔细端详,看了好一会儿,她拿起一块赌石看着。她柳眉紧紧簇拥在额头中间,眼里疑惑不断,他挨个看了一遍,没有任何发现。
  “真奇怪,五块血玉居然一模样一样,难道是巧合吗?”白怡晴看向向琴。
  向琴摇摇-头,“我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