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你说呢?昨晚弟弟还没舒服够呢,要不咱在来几把?”李强凑到白怡晴耳边吐出一口灼热的气息玩弄这她,“白姐姐,我这个人属狗的,鼻子可灵着呢,刚刚我可闻到了一点暧昧的味道呢。”
  啊~白怡晴心神一震,李强这么一说,白怡晴误以为是他闻到了夏天散出的污秽气息,想到这儿,白怡晴脸色有些挂不住了。她深深吸了口气,故装平定的样子说,“是吗?那你狗鼻子还真灵啊,如果没事的话,请你离开我不要打扰我的工作。”
  白怡晴心中忐忑,不安,直直盯着手中文件,文件拿反了也不知道。
  李强见状,嘿嘿一笑,“白姐姐,你可真厉害呢,佩服,佩服。”
  白怡晴不知道李强所指何意,不过她却知道这个李强肯的没好意,因此她顿了顿声音说,“李强,赌约虽然我没有履行,但是你已经拿走了,现在我们两不相欠,请你离开。如果你要是死皮赖脸的纠缠着我不放,我有的是手段,你可以试试。”说完,她再次把注意力放在文件上面。
  李强不觉好笑,这个白怡晴演戏的天赋还真高,若不看见她手中倒着的文件资料,他还真为以为这个白怡晴是什么贞节圣女,长着一副石头心肠。嘿嘿嘿,就不怕你就不就犯,白怡晴啊,白怡晴,你的小辫子可是被我抓住喽。
  也难怪,女人毕竟是女人,没有男人的滋润的女人必定是空虚的。
  “白姐姐,我想跟你多待会儿呢,你身上真香,我多闻会儿。”李强色色的说,同时眼神中露出一丝戏虐。
  白怡晴知道自己说不过这个小流氓,干脆闭嘴不说,眼睛就盯着文件资料。
  她的心——乱了。
  “白姐姐,你资料喜欢倒着看资料吗?”李强嬉笑道,同时紧紧着白怡晴脸上的变化。
  这话一出,白怡晴轰然醒悟,她不慌不忙,冷冷道,“我喜欢,怎么着,我说,你到底有不走?”是说着,白怡晴拿起电话,显然是叫保安。
  李强急忙按住白怡晴拨号的小手,揉捏了两下说,“白姐姐,干嘛那么绝情?算了,算了,不逗你了,我有件事情问你,你告诉我,我二话不说,马上离开。”
  “色胚。”白怡晴没好气的说,“想问什么事情快说。”
  李强又捏了捏白怡晴小手,不舍的放开,他正了正音说,“我想问,你那助理是不是处?”
  啪嗒
  李强话音刚落,白怡晴手中的文件像流星一般飞去,李强一手打开,郁闷之极,“白姐姐,你干嘛打我,我是认真的。”
  认真?鬼才信,哪有人会问这样的问题,在说了,刚刚你不是试过了吗,是不是处,你难道不知道?

上一篇:543 搞定! 下一篇:545 强强碰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