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李强屁颠颠的跑过去激动的握住林若轩的柔软像是没有骨头的小手说,“轩儿又变漂亮,你可让我想死了。”一边说一边打量着林若轩今儿的装扮。
  依旧是皮衣,超短皮裤裙子,黑丝,两条大腿随意扭动,风光无限,这是——李强最爱。
  呵呵,林若轩嗤笑着,挽起李强胳膊,像足了小情侣的气势。
  过往的路人不时传来羡慕,嫉妒,嘲讽的目光,两人不以为然,齐齐向蜀州酒楼走去。
  “轩儿,露露呢,刚刚打电话的时候你们不在一起吗?怎么现在没看见人了,这个蜀州酒楼看起来好像是吃茶饮酒的地方,不像开放的地方啊。”李强一脸疑惑,心中微微一荡,该不会是被两个妞耍了吧。
  越想越不对劲,当他看见李强捂嘴直笑的时候,这才才明白过来,自己真的是被耍了。
  “好啊,你你们居然合起伙来,玩我,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李强不客气的使劲拍了林若轩俏美的丰臀上面。
  声音之大,力度之足,林若轩硬是没有叫出来,而是从鼻孔里哼哼出来。
  “强子,好讨厌,人家看着呢。”林若轩媚眼如丝,这种现场的刺激感让她容光焕发,媚态百出。特别是下面两只白嫩,光滑,让人无限遐想的桃花深处,随便晃动一下都能让人痴狂,疯癫。
  李强御女无数,自然也知道林若轩并没有害羞的意思,心里反而是得意,盼望。李强也不客气,应有的惩罚是不会少的。
  当林若轩感受到李强大手停留在翘臀上面的时候,她羞愧不已,呼吸瞬间变得急促,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
  “拿开,快拿开,这里人多。”尽管嘴上这样说,但是心里恨不了,撕破喉咙放声呻吟。
  “嘿嘿嘿,待会儿收拾你。”说着,他收回咸猪手,不敢造次,毕竟这里人来人往,特别噪杂。
  走进酒楼后,李强被深深震撼了,如若不是周围穿西装,打领带的来客,李强还真以为自己走进了古代侠客的世界。
  里面布局就他妈的跟电影里面一模一样,酒楼一共三层,第一次是大厅,摆着数十丈桌子,每张桌子上都是酱牛肉,大碗酒,李强怦然心动。眼前忽然浮现出一幅林若轩身穿长裙,手握长剑的绝世美女——林若轩。
  “走啦,咱们上三楼去。”林若轩捅了捅发呆的李强。
  李强回过神来,嘴里咿咿呀呀的说,“太,太……好了。”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有感觉,太有感觉了。”
  “晕,快点走啦,她们可都等急了。”林若轩催促道,言语中有几分幽怨。
  李强连连点头,一脸神往,“好,待会儿一定下来好好吃一顿再走。”跟着,李强反应过来,继续说,“你说她们?难道是露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