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你说呢?”林若轩撇了撇嘴,很生气地说,“你死了,你已经死了。”
  “啊,是吗,原来地狱也有轩儿,真好。”说着,李强撑起又手爬上林若轩傲人山峰,“轩儿,好软,原来死人也能感觉这种爽敢,做四人老子也认了。”
  啪
  林若轩一把打开李强的咸猪手,没好气的说,“是是是,你呀,做死人也是色鬼。”说着,林若轩落下两行热泪,“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真的,真的……”
  啥?没死?小爷我没死?李强一下子蒙了,自己不是死了吗?不是被自己的力量给吞噬了吗?等等,传说中地狱不都是处处是妖魔鬼怪,孤魂野鬼的,这里,这里不是蜀州茶楼吗?难道说,小爷我真的没死?
  得知这一消息后,李强猛的跳起来,这里掐掐,那里捏捏的,“嘶,疼。”跟着,李强又往林若轩身上蹭了蹭,从后面抚上那两个让人无法自拔的挺立。
  “哈哈哈,小爷我没死了,老子我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吼吼吼。”李强越想越乐,先前的疲倦一扫而空,手中不停加大力度。
  林若轩也不阻拦,就让这小色鬼满足一下好了,不过随之而来的是林若轩自然的生理反应,“好了,强子,外面还有人呢?”
  “切,有就有呗,他们莫非还真敢闯进来不成。”说着,李强隔着皮衣,大力揉捏。
  哐
  李强的话还真应验了,他刚刚说完话,外面还真有人闯了进来。当她看见林若轩的丑态后,顿时面色绯红,差一点就滴出水来,女子尴尬不已,这也不是那也不是。
  林若轩猝了一口,生气的说,“还不放开。”
  李强又使劲捏了一把,这才不舍的离开,委后打量起这为妙龄女子。只见她也不过二十出头的样子,一身紧身衣将她身体完美的呈现在李强面前,胸前那两对挺立,就像是泰山之巅的凸出,坚挺,丰满,造型非常美。李强暗暗评估,这美人长得倒是不错,在自己女人中也算是上等。
  瓜子脸,小鼻子,小嘴儿的,但是这女子的胸部真他妈一绝,李强看了就挪步不开眼珠,深深陷了进去。
  咳咳咳
  直到林若轩咳嗽了几声后,李强这才不好意思的挪开目光,但是片刻之后又瞅了过去,林若轩气得直跺脚。
  呵呵呵,女子捂嘴直笑,李强眼珠差点掉在地上。
  “妙音,什么事?”林若轩也懒得搭理李强,她知道李强就是这副德行,色胚。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就是李强。
  妙音脸上笑意顿失,随即显现出一丝凝重,“若轩姐,不好了,刚刚我们接到线报,有邪物出现。”

上一篇:546 临时突破 下一篇:548 禁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