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邪物没有躲避,硬生生的承受了李强这一击,结果是邪物倒地,生死未卜。
  这一刻,时间静止,画面定格,林若轩及众人像看怪物一般盯着李强。
  这?这怎么可能?邪物被一击击溃,并且生死未卜,李强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林若轩上下打量着李强。让人奇怪的是,李强并没有突破,依旧是练气二层,可是刚刚的那一击,却犹如神助。
  这一点同样是大家所好奇的。
  事实也是如此,李强并没有突破到练气三层,先前体内的真气混乱,涌动,是因为受到李强变强意识的催促,从而激发了青龙之气的王者之心,由此,才导致了李强体内两股力量发生激烈争斗。
  本来体内两种力量发生碰撞这是一件毁灭性的事件,李强可以说是九死一生,但是富贵险中求,他因祸得福,两种力量在最后一刻交融,合二为一,产生出一种全新的力量,李强将命名为真龙之火。
  融合过后,李强的战斗力成倍增加,但是境界却没有突破,换句话说就是两种力量的融合让李强的战斗力增加了,但是跟修为没有一点关系。
  “额……啊……”胸膛被穿透的邪物在一次站起身来,李强嘴角扯起一抹笑意。
  “生命力挺强的嘛,不过,这一次,遇上小爷我,你注定死在这里。”说完,邪物身上竟然开始腐蚀,一点点化为黑色烟雾消散空中。
  “人类,我不会放过你的,我们还会再见面。”邪物丢下狠话过后,一点点腐蚀,肢解,最后在也看不到邪物的影子。
  这一刻,天空是那么的蓝,晴空万里,白云朵朵。
  当众人再回到蜀州酒楼的时候,已经是下午时分,战斗胜利了,但是没有一个高兴得起来。
  这一次战斗可谓是惨胜,若不是李强危机关头挺身而出,后果不堪设想。邪物的强大毋庸置疑,但是也不是没有办法,马家的茅山道术对邪物有致命的伤害,同时又多了个李强,希望把握也足了一些。
  不过,白无双,马巧莲,在战斗之中使用了禁术,一个月内无法再战斗,形势堪忧。
  “黄霸天,情况你们清楚了吧,希望你能够如实禀报给你的上司。单凭我们这些人想要消灭邪物可以说犹如登天,如果你们不想在这场战斗里面丢掉性命的话……呵呵,后面的话不用我说你清楚吧。”房间内,林若轩看着黄霸天似笑非笑的说着。
  在战斗的过程中,林若轩也看出来了,黄霸天等人只是黄练随便叫来的阿猫阿狗,他们的攻击战斗能力对于邪物来说不痛不痒。因此,为了,林若轩已经计划好了,一边给黄霸天等人施压,一边让父亲给黄练那边施压,双管齐下。

上一篇:549 强哥吊炸天啦 下一篇:551 黄家的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