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陈若轩依靠在门口,婀娜的身子,慵懒的神韵,她悠悠的吐出口长气,食指抚弄着下唇,诱惑无限。
  李强知道陈若轩在门口观望,他没有停止进攻,反而心头更加兴奋,不像陈西露那般羞涩。
  “强子,你……别,小姨看着。”不管怎么说,当着小姨的面那种事情,心里放不下。
  惊险,刺激,热血澎湃,李强玩过数不尽的女人,但是,还从来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弄过。结合下场情况以及刚刚陈若轩的表现,李强敢肯定的是,陈若轩把自己叫来,就是要让自己跟他侄女搞一回。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被请来了,那就不能就这样罢了,那可不不符合李强的个性。
  “露露,轩儿不是想看吗?咱们就做个她看咋样?呆会儿……”李强挤眉弄眼,故意憋住后面的半句不说,目的是让她明白自己话里面的意思。
  不过此刻陈西露内心慌乱,哪里有时间思考李强的事情,早就失去了作为刑警最基础的侦查能力。此时陈西露心里想的是,如何才能逃离李强的魔掌,开玩笑,这里可是外公林宇封家的厨房,要是被外公发现,那还不翻了天。
  怕什么来什么,就在李强准备褪下裤头,掏出秘密武器的时候,外面传来林宇封的声音,“轩儿,你们三个人做一顿家常饭还这么慢?要不要我来帮忙?”林宇封坏笑道,他大概也能猜到三个人在厨房里做什么,不过要是他知道三个人此时状况,不知道心里会作何感想。
  “好啊,爸,要不你也来露一手?”陈若轩转身媚笑道,同时脸上绽放出荷花一般的笑容。
  “我靠,妈妈的,这不诚心害人嘛。”这时,李强也忍不住咒骂道,叫骂的同时,他快速回复平静。
  乖乖的,要是被发现,小爷我不被拨层皮才是怪事。
  陈西露叫苦不迭,这对父女真是可恶到家了,她心头的欲望立马消失无影无踪。旋即,她也不顾大腿上的汁液,快速将小内内往上拉,随后职业裙装往上一提,立马恢复平静模样。要不是看见从大腿根部流淌到脚踝的液体,任谁也想不到刚刚她正在做手工运动。
  同一时刻,林宇封这个“魔头”还真的就答应了,此刻正往厨房里这边走来。
  “露露,呆会儿你找个借口出去洗洗,去轩儿房间里换身衣服。”李强坏笑道,目光停留在大腿上的蜜汁上。
  陈西露又羞又闹,哼哼道,“你好意思笑,哼,你等着,我跟你没完,我一定……”陈西露话还没说完就被刚进门的林宇封打断,“露露,跟谁没玩呐?”
  “啊!这个,这个,那个,那个。哦,我想起来,我肚子疼,我出去一下。”说完,陈西露一溜烟的离开了。

上一篇:561 强子,不是我! 下一篇:563 陪酒助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