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我……”
  李强的话问的杨玉兰嗔目结舌,本来都快要说出口的话,也顿时被咽了下去。
  她二话不说,转身骑车就走……
  “嗳……婶儿……你别走啊……”李强一见杨玉兰骑车走了,顿时急了,朝杨玉兰后面追去。
  杨玉兰此刻是又羞又气,羞的是自己要说的话被李强给知道了,气的也是自己要说的话被李强给知道了。这女人实在是有些矛盾!
  不过她最气的还是李强那样想她,尽管她心中是这样想的,可是这话从李强的口中说出来味道却大不一样了,弄的她杨玉兰好像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似的。
  眼见就要到村委会了,李强也就不再着急,这大热天的还跑步,着实有点折磨人。
  “唉,李强啊李强,你说你这张嘴能管个啥用?”说着,李强就狠狠地在自己的脸上抽了两下。他可是真的怕玉兰婶子生他的气啊。
  村委会不是很大,也就是几间小平房,不过相较于李强他们家,却好的太多了。
  李强走到村委会的时候,杨玉兰已经在那边忙活了,同时,李强还看到一个娇小一点的身影。
  他爷爷的,这不是村长家的千金葛倩倩么?这小妞平时怎么也来了?而且还在帮着干活。
  这葛倩倩是南平村村委书记家葛天宝的女儿,她和李强是同年,但是为人却很是高傲,而且这小妞身体发育的也很不错,这脸蛋瓜子也很是精致,特别是没有受过什么苦,皮肤那叫一个白嫩,一点也不想是农家的姑娘。
  两人同年,又同在一起上学,还是一个班的,虽然这会子已经毕业了,但是李强这心里还是有些朦胧的爱意的。
  毕竟年纪还小啊,喜欢漂亮成绩又好的女孩子是肯定的。
  李强也经常朝葛倩倩示好,但是人家却不怎么搭理他,这让李强很是抓狂。这次数多了之后,李强便很小心眼的恨上了这个小妞,他爷爷的,不就是长的漂亮吗?算个鸟毛啊。以后说不定老子还能趴在你身上日你嘞!
  “哟,这不是葛大小姐吗?你也来干活啊?啧啧啧,这太阳是不是打从西边出来了呀?”李强阴阳怪气地说着,边说还抬头看太阳,一脸欠揍的模样。
  杨玉兰看了葛倩倩一眼,又朝李强看去,心中好笑,这娃儿可真是损,人家倩倩又没有招惹他,他还说这话。不过一想到李强刚才在路上说的话,她的脸一红,轻啐一声,“强子,还不快来干活?倩倩她是体验生活,你没事干嘛说这损话?”
  葛倩倩从头到尾都是冷着脸做事,似乎根本就没有听到李强的话。
  可就是这样让李强心里是一肚子气,他爷爷的,这小妞就是这副德行,太惹人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