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强子,你……你这是干什么呢?”
  端着晚饭进来的李玉凤突然看到这一幕不由得一惊,心想坏了,难道说强子这小子色急了,忍不住了对秦素颜做了啥事儿?这可把她给吓坏了。
  李玉凤和秦素颜聊天的过程中多少也知道了秦素颜的一些家庭背景,虽然她只有一个母亲,不过从她闪烁的言词中,李玉凤还是可以猜出她这个母亲恐怕不一般……
  李强一听是玉凤婶的声音,也被吓了一跳,他这本来就有点做贼的心虚之态,赶忙如兔子一般从秦素颜的怀中蹦跶了出来。
  “婶,我……我是高兴呢!”回过神来的李强终于好了很多。
  秦素颜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怀中少了什么,心中居然莫名的闪过一些失落之感。
  “高兴?高兴你抱着……抱着素颜干什么?”李玉凤眉头轻皱了起来。
  李强见李玉凤眉头紧皱,知道玉凤婶恐怕生气了,赶忙道:“素颜姐说让我做她干弟弟!我太高兴了!”
  李玉凤一听,不由得愣了一下,看了慌张的李强一眼,又朝秦素颜看去,“素颜,强子说的是真的吗?”
  李强一听,心中不由得感觉到十分的悲屈,这算啥事儿,自己最亲的婶子居然不相信自己!
  “是的,凤姨,我和强子一见如故,所以就认他做干弟弟了,你不会怪我自作主张吧?”秦素颜有些怯怯地看了李玉凤一眼,生怕李玉凤不同意,那样的话就太尴尬了。
  得到秦素颜的确认,李玉凤脸色刷的一下充满了笑意,哪里还有先前的不愉啊。
  李强跟着自己,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啥太大的出息,可是和秦素颜这样的官家大小姐搭上关系的话,以后的前途恐怕会平坦许多。只要李强能够好,李玉凤做什么都感到开心。
  “不怪,不怪,哪里会怪呢!强子能有你这样的干姐姐,那是我们家强子的福气啊!只要你不嫌弃这个臭小子是个农村的糟娃子就成!”李玉凤高兴地说话都有些急促了起来。
  “凤姨,瞧你说的,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还说什么嫌弃不嫌弃的呀!”秦素颜听到李玉凤的话抿嘴一笑,风情绰约,“再说了,如果我要是嫌弃强子还会认他做干弟弟呀!”
  “那就好,那就好!”李玉凤点着头,脸上满是欣喜,“对了,快点吃饭吧!家里也没啥好吃的,就一些土鸡和土鸡蛋啥的,还望素颜你多多包涵!”
  “哇,土鸡和土鸡蛋呀!”秦素颜一脸的兴奋,仿佛一个迟到糖果的小女孩一般,“凤姨,你是不知道呀,这土鸡在我们城里可是稀罕货呢,以前有些人送过一些给我家,可好吃了,比养殖的鸡好吃太多太多了。”

上一篇:025 下一篇:027 同居一室难把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