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葛家平本想说些什么的,可是看了一眼郭玉珍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开口。
  郭玉珍家的厕所在里间的院子里,应该李强以前来过,所以知道。把西瓜放在地上之后,他便乐呵呵地领着秦宗凤朝着厕所走去。
  “这位大姐,我叫李强,你叫啥啊?”走在一些煤渣铺成的小路上,李强上下打量着这个城里来的富态的女人。这女人虽然有些刻薄,可是身上这股子大家气度却并不是乡村女人能够比的上的。这种气质是长期培养出来的,并不是装就能够装出来的。
  李强见识的都是基本上都是村里的娘们,唯一见识到的便是秦素颜了。可是秦素颜他却不敢随便就上咯。
  一想到秦素颜,李强的脑海中不由得想起刚刚在家里的场景,下面那活儿刷的一下立了,把裤裆给顶的老高的。不过他却不做任何掩饰,嘴角反而勾起一抹淡淡地弧度。
  这婆娘能和葛家平那软蛋在一起,想来肯定没有见识过自己下面这活儿,而且她刚才这般羞辱郭玉珍,李强这小子护短,一听到秦宗凤想要上厕所,他便想出了一个坏点子来报复一下她。
  秦宗凤自己能够在商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并且生意越做越是红火,这眼力劲儿自然不是盖的,先前一瞧见李强对自己使得眼色,她便知道李强的意思了,否则也不会让一个陌生的男人引自己去厕所了。
  “小弟弟,我可比你大很多哟,你喊我凤姐,这可不对哦!”秦宗凤咯咯笑着,一股子妩媚儿的骚劲儿,哪里还有刚才的刻薄啊,她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李强裤裆撑起的帐篷,脸色有些微红。啧啧,这活儿可真大,比自己买的那保健品恐怕还要大上几分吧,不知道入进去的感觉是啥滋味。
  秦宗凤是有些霸道的女人,她想要的东西她就一定要得到。这点从她看上了葛家平便让葛家平回老家来找他媳妇离婚就可以看出来。
  李强也注意到了秦宗凤的视线,毫不退缩,反而更加自信地挺了挺,笑道:“姐姐你这么漂亮,俺就觉得喊你姐姐是对的!”
  “哟,臭小子,可真会说话,那你说,姐姐哪里漂亮!”秦宗凤笑的更开心了起来。
  李强上下打量了秦宗凤一番,嘿嘿一笑,最终把目光停在了秦宗凤的小腹处,指着那地儿说:“姐姐你不穿衣服的时候最漂亮!”
  “咯咯!”果然,秦宗凤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笑的越发的妩媚起来,那双眼珠子仿佛要滴出水来,腻声道:“是吗?那你想看姐姐不穿衣服的样子吗?”
  秦宗凤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虽然她霸道,可是却还从未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单独说这种大胆的话儿,虽然有些羞涩,可是她却觉得非常的刺·激,这种兴奋的感觉比她被那电动玩具按摩了还要舒坦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