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李强说着,就要把那玩意拿出来给杨玉兰看。
  “哎呀,你……你这是啥呀?你这是要羞死婶子么?”杨玉兰见李强居然把那臭东西拿出来,这下可急坏了。赶忙用手拉住李强,推搡之间,居然不小心一把抓住了李强那一大团,热乎乎的和钢铁似的生硬,乖乖,这……这可是好东西呀。
  杨玉兰是村里的妇女主任,平时也不干啥农活,加上包养的好,这手软的就和没了骨头一般,身上还也有着香香的味道,此刻被她那柔软的小手那么一抓,李强差点要喊出来咯,哎哟我滴妈呀,这可真是爽死咯,玉兰婶子的手都这么的软和,那下面的玩意可得有多软和啊。
  想到这里,李强下面那玩意儿居然忍不住一用劲儿,居然跳了起来。
  “哎呀。”本来杨玉兰正被李强那玩意给弄的吃惊,这手也情不自禁地摸了一下,李强这么一耿劲儿,她立刻回过神来,脸蛋唰的一下红了起来。
  自己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呢?真是太丢人了。自己可是村里的妇女主任呢?是所有女人的代表,这要是和李强做出啥事儿来,那别人知道了该怎么看自己?自己还哪里有脸皮继续在村子里待下去哦。
  “强子,你,你撒开手,别,别……”杨玉兰只觉身下一阵难受的,可是理智却让她拼命地推开李强。不让李强碰自己的身子、
  李强见杨玉兰表情坚持,也知道杨玉兰是个好女人,不是张雪梅和潘玉莲那两个娘们,急不可耐。所以他也不敢太过了。这事儿得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对待什么样的女人得用什么样的法子。
  张雪梅这样的女人你得用武火来炙烤,杨玉兰这样的女人则需要用文火慢慢的熬。这样味道才会慢慢的出来。
  送开了杨玉兰,李强摸了摸脑袋,一拍脑门道:“婶儿,你等会。”说着,他就跑了出去。
  瞧见李强离开,杨玉兰的心这才缓了过来,不过想到自己被李强看到自己做这种事情,当真羞的要命,可是一想到自己和丈夫商量的事情,她的心思又忍不住活络了起来、。
  杨玉兰的丈夫一直想要杨玉兰找个男人,当然,不是说让杨玉兰和他离婚,而是想要杨玉兰和别的男人生个娃儿。这是农村的一种陋习——借、种。
  农村的人思想很是保守,他们都觉得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这人都得老,要是没有个后代,那以后老了和咋办?还不可怜死啊。所以杨玉兰的丈夫边让杨玉兰去外面找个男人生个孩子、
  可是这之前杨玉兰不答应啊,这南平村的男人大部分都是泥腿子,她怎么说也是有知识有见识的女子,哪里能够看的上眼呢?但是前段时间丈夫又开始催了,毕竟自己这年纪也渐渐地大了,女人这年纪大了生孩子就越发的困难,杨玉兰自己也开始担心了起来,可是找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