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看着杨玉兰那想要又不敢要的表情,李强这心里也被勾的火燎燎起来,一把抱住了杨玉兰,逗得杨玉兰忍不住娇呼一声,“哎哟,强子,你抱那么干啥,婶儿呼吸不了了。”她的呼吸本来就有些困难了,现在又被李强这么紧紧地一楼,身体就好像个易拉罐似的,好像要被捏扁了似的。
  “婶儿,你的婶子可真软和,摸起来好舒服。”李强胳膊上的力道松了些许,可是手却在杨玉兰的屁股蛋子上倒腾了起来。搞的杨玉兰不停地喘息,想要推开李强却又舍不得,那小嘴儿微微张开着,像是嗷嗷待哺的小鸟一般,不过她这可不是小鸟儿的嘴,她的唇红艳艳的,好看极了。
  杨玉兰在李强这心里的地位很高,这个女人有知识,有文化,还是村里当官的,所以李强平时都不敢咋滴亵渎她,可是现在都已经这样了,李强心中涌起一股子强烈的征服之心,娘的,再强大的娘们又怎滴,老子就是要日高贵的女人,越高贵越好。
  心里头这般想着,李强下面那活儿就更加的闹腾了起来,比刚才还要硬实几分。
  杨玉兰只觉得自己的小肚子那儿好像被一根钢筋给顶着,心头慌慌的,这要是进了自己下面,那还不得把自己的肚子给捅破了呀。哎呀,不行不行,太吓人了。
  可是人就是那样,你越是害怕的事情就越发的想要尝试一下。杨玉兰现在就是这样,她害怕李强那狗逑似的大的吓人的家伙,可是这心里却又巴望着想要尝尝那生铁一般的玩意是不是真的能够把自己给日死咯。
  “婶儿,我想日你,想很久了,以前经常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想着和你睡呢。”李强在杨玉兰的嘴上一顿乱啃,随即有些哀求地看着杨玉兰。
  听着李强这火辣辣的话语,杨玉兰这心里头微微一颤,想到之前李强说平时也想着自己做那事儿,她这心里莫名的一荡,咽了咽唾沫,不敢看李强,小声地问道:“你,你别着急,这地儿太小了些,你先松开婶子,成么?”
  李强见杨玉兰这般说,想了想,松开了手,说:“好,婶儿,俺啥都听你的!”
  杨玉兰见李强松开了自己,这才好不容易喘了口气,随即似乎想了很久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似的,抬起头来,目光灼灼地盯着李强,好像要把他给融化了,然后和自己融为一体一般似的,说:“强子,你,你真的喜欢婶儿?”
  “喜欢,咋能不喜欢呢?”李强还以为是啥事儿,那头点的和倒栽葱一般,“婶儿,我可喜欢你了,咱们村那些女人,我就喜欢你。”
  “那葛倩倩呢?”
  “额!”李强还真被杨玉兰给问住咯,她还真喜欢葛倩倩那个小妮子,不过他为人机灵,在别的女人面前如果承认自己喜欢别的女人,那才煞笔呢,他呵呵一笑,说:“婶儿,你说葛倩倩那小妮子啊?嘿嘿,她青涩的就和一个青苹果似的,哪里比的上婶儿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