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杨玉兰被李强给抱着,她的双手搂在李强的脖子上,完全靠着李强抱着她才不至于掉下去。所以当李强松手的那一刹那,她整个人都往下坠去。
  虽然杨玉兰本能的要去抱紧李强的脖子,可是却奈何力气太小了,所以她只能痛呼一声,让李强给捅了个通透。
  强烈的疼痛让杨玉兰仿佛如第一次的少女一般,眼泪都给痛出来了,双手的指甲也紧紧地扎进了李强肩膀上的肉里,“强子,别动,痛,婶儿好动!”她的声音有些发颤,不似作假。
  那种被紧紧包裹起来的感觉让李强大口地呼吸着,他只感觉随着杨玉兰的呼吸,她的下面边会产生一股强大的吸力,仿佛要把李强那活儿给吸进肚子里似的。这可把李强吓了一跳,“哎呀妈呀,婶儿,你下面会吃人呐。”
  杨玉兰正疼的厉害,被李强这么一惊注意力赶忙转移了,“哪里?哪里?”
  “婶儿,你下面咋在把我几吧往你肚子里吸呢?”李强给吓得满头大汗,哎呀妈呀,难道玉兰婶子是啥妖怪变的?这可不得了,要死了,要死了。
  李强以前听村里的老光棍王老头给他们那群小孩子说过一些故事,其中就有一个故事说的是这种女妖怪下面能吃男人那东西的事儿,说女妖怪要吃了九九八十一根男人的那物什才能够能够得道成仙。
  瞧见李强吓得要死,杨玉兰这下也不疼了,摸着满头大汗的李强的头,爱昵地说道:“傻小子,害怕啥?你把婶子折腾的舒服死了,刚才那是快乐极了有的正常反应呢。”杨玉兰说的有些羞涩。
  “啊?”李强嘴巴张的老大,这算咋回事儿啊?“婶儿,你这里可真是神奇,咋还能吸人呢?我都差点儿被你给吸进去咯。”李强眼中满是精光,这要是多吸几次该有舒服啊?他开始有些懊悔了,娘的,太混蛋了,这么好的机会都给错过了。
  “傻小子,这幅表情做什么?”杨玉兰看出了李强垂头丧气的模样,羞道:“你要还没有舒服,可以再来,婶儿,婶儿下面可以了,适应了,你动动瞧瞧。”说罢,她便把头埋进了李强的肩膀上,有些小鸟依人。
  “嗨,好嘞。”李强满是高兴,不过还有有些担心:“婶儿,那我用力的倒腾你会疼不?”
  听出了李强的关心,趴在李强身上的杨玉兰心里暖洋洋地,没有说话,但是却微微地点了点头。
  “啊~”
  尽管杨玉兰已经有些适应了李强的强大,可是被李强这般放肆的倒腾,还是有些受不了,早已经不知道丢了几次身子了,“强子,你……你来了没有?婶儿有些受不了了,哦,不,又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