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嗳嗳嗳。”李强连应三声,一骨碌爬上了岸去。
  李强这一出水面,下面那只庞然大物犹如潜龙出水一般,大有飞腾之愿,看的上岸的秦素颜眼睛都看直了。“好弟弟,你下面这是咋长的呀?怎么?怎么就这么大呢?”秦素颜对于自己问出的话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视线想要离开吴虎臣那根本没法遮住的长物,可是却还是羞怯怯地舍不得离开。
  这东西看一眼少一眼呐,比大熊猫还得珍贵呢。以前只听大学舍友们说外国人的那驴玩意儿大的吓人。秦素颜就在想,那些外国人的洋玩意儿是不是也和李强这地方一样。
  李强爬了上去,发现秦素颜正目光火辣的直勾勾地锁定着自己下面的玩意儿,这下他可更加的来劲儿了,素颜姐喜欢看,那就让她多看几眼。想到这里,他故意挺着肚子,仿佛一个骄傲的国王在接受臣服在自己身下的子民的膜拜一般。
  天气依旧很热,日头把地面烤的黄熏熏的,时而吹过一缕暖风,却也只能够在子母河的水面留下一点涟漪。
  水面的涟漪不大,可是李强心中的水花却是好大好大的。
  “姐,你下面的毛毛好多呀!”李强故意打趣着说,他想要征服秦素颜,可是却也知道让这个女人真的成为自己的女人难,毕竟人家有钱有势,自己却是一个一穷二白的乡村小伙子而已。
  正盯着李强下面那驴玩意儿发呆的秦素颜一听李强的打趣,顿时回过神来,红着脸,嗔道:“哪里有很多,你瞎说。”
  “明明就有嘛!”李强指着秦素颜下面那被水给弄的湿透了的白色小裤头印出来的里面的黑漆漆的毛儿,一本正经地说着。
  秦素颜听李强说这样羞耻的话,可是心中却隐隐地有着强烈的兴奋和诡异的快乐的感觉。这是怎么了?怎么他说这样羞人的话我都不会发火,反而还很享受他羞人热话?要是别的男人说这样的话,秦素颜早就使出以前学的女子防狼术了。
  “好弟弟,别说羞姐姐的话了。你,你还想看不?”秦素颜漂亮的大眼睛里水汪汪的。
  “想,想啊!”李强赶忙回答,他可不希望秦素颜反悔,机不在失失不再来,这次好不容易逮着了这么个好机会,以后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够找到这样的好机会呢,“姐,你,你躺下,我,我想和白天那样趴在你腿叉子里看你那里。”
  想到李强中午时分趴在自己的下面像是课堂里最优秀的学生一般认真研究的模样,秦素颜只觉小肚子一紧,一股子潺潺地水儿便从小径里溢了出来,还好小裤衩本来就潮了,否则还不得羞死人呐。
  秦素颜四处看了看,见周围依旧很是安静,这才放心地躺了下来,喊道:“好弟弟,你,你慢慢研究吧。”说完,她掩着脸不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