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季国芳似乎感觉到了李强那股子暴戾的味道,心中满是恐惧。虽然她之前非常想要李强好好的日自己一把,可是却没有想到李强下面居然这么恐怖。平时洗澡的她都会自恋的拿着小镜子看着自己下面,研究自己的下身,她也在黄色录像带里看到过男人的那玩意,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见过李强这么大的东西啊。
  她的手刚才抓到了李强的那里,那尺寸简直就和婴儿的手臂一样了呀。自己那么小的地儿哪里能够容得下这么伟岸的东西啊。
  她死命地挣扎,想要脱离李强的魔掌。
  可是李强的李强太大了,他一只手很轻松便把季国芳挣扎的两只手给反剪了过来,空着的右手用力地抽了一下季国芳的屁股蛋子,痛的季国芳“哎哟哎哟”地直求饶。
  “李强,你,你可别乱来啊,你下面那东西太大了,我,我吃不消。我不要了,呜呜!”惊恐之下,季国芳居然吓哭了。
  可是季国芳的哭声却激发了李强心中的暴虐之意,他冷笑一声,手在季国芳叉开了的腿叉子里掏了一把,在皎洁的月色下,看着手上有些晶莹粘手的细线,李强哈哈大笑地说:“季国芳啊季国芳,我该说你什么好呢?啊?你下面居然都这样了,居然还说不要了!”
  冷哼一声,李强说:“你真是骚的和母猪一样了。怎么样?现在怕了?你刚才不是很希望我好好的搞你的么?咋啦?”
  “呜呜,李强,我求求你了,别,别弄我了。你这里这么大,能把我捅死的!”季国芳是真的害怕了,哪怕李强说这么难听的话她也没有敢针锋相对。
  “捅死你?捅死你不正好吗?那样才能够证明我到底是不是焉货啊!”李强冷笑,娘的,居然敢看不起老子,不给你点深刻的教训是你绝对不知道厉害的。
  季国芳听李强说要捅死她,顿时吓得面色发白,浑身颤抖了起来:“李强,你不能这样,你这是犯法的,强x罪,要坐牢的!”季国芳好说歹说也是初中生呢,还是懂点儿法的。
  一听这话,一股冷汗从李强的头上冷到脚下。
  是的,开始季国芳是自愿的,日了也就日了。可是现在她却不想了,那如果强行做的话,就是犯罪……
  一股子冷水把李强彻底的浇醒了。
  季国芳见李强手上没有动作了,吓得半死,哭喊着说:“强子,你就放了我吧,好么?”
  李强本来是打算放过季国芳的,可是此刻季国芳的声音响起他又不自觉地想到她先前对自己的鄙夷。他的无名之火又再次涌现。
  “不能就这么便宜了这个婆娘。”李强想着。
  琢磨了一会儿,李强嘴角滑过一丝坏笑,声音很是阴冷:“放过你?哼。你把我的火儿给撩起来了,现在又让我放过你,哪里有这么简单的事儿?”

上一篇:059 不好啊? 下一篇:061 好女人,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