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月色悄悄潜入夜,时而带着一缕夜风,倒也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丝的畅快。
  此刻的南平村在洁白的月色下显得静谧、安逸。时而有一些还没有睡着的土狗会狂吠个两声,再次歇下。
  李强趁着月色,从瓜棚那边儿好不容易回到了村里。
  这个时辰,村里的那些赌鬼们也都回家打盹去了。李强这才敢回到村里。
  “也不知道现在是啥时辰了。要是有个手机该多好啊,随时随地就能看时间。”一想到秦宗凤答应下次过来送自己一部手机,李强这心中一阵欢乐起来。
  来到郭玉珍家的时候,院门是紧紧地关着的,屋子里也是黑灯瞎火的、
  看到这幅场景,李强的心顿时焉了下来,娘的,都怪季国芳那个小骚蹄子,玉珍婶子这会儿可能都睡着了。想到这里,李强顿时如霜打的茄子一般,焉啦吧唧的。
  “不成,还是得试试看,这可不能白来咯、”李强想了好一会儿,咬了咬牙还是决定喊一喊瞧瞧,希望玉珍婶子还没有睡。
  农村的院墙不高,李强身手矫健,利落地爬上了郭玉珍家的墙头上,跳进了院子。
  瞅了瞅四周,发现路上没人,这才放大了胆子。
  “喵~喵~”李强憋着个声音,学起了野猫的叫声。
  郭玉珍今夜哪里能够睡的着啊。虽然这些年她早已经和葛家平分居了,可是毕竟做了这么多年的夫妻。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呐,哪里是那么能够忘怀的呢。
  所以,她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硬是没有睡着。
  忽然听到门外有猫叫的声音,郭玉珍的心头猛然一惊。这声音虽然很像是野猫的嚎叫,可是郭玉珍却知道,这个声音是李强的声音。
  开还是不开?
  郭玉珍这心里头满是烦乱,她知道自己和李强这样做不好。李强才多大啊,比小飞也大不了几岁,可是自己却和他做了那种荒唐事儿,这,这不是糟蹋人呢嘛。
  她知道,李强是真的挺好的,她也清楚,白天那个女人事后没有继续纠缠房子的问题想来李强在其中充当着很大的角色。
  “不行,不管怎么样,我不能够再和他这样下去了。”郭玉珍从床上猛地坐了起来,理了理头发,穿上拖鞋走了出去。
  李强在郭玉珍的窗户底下“喵”了不知道多少声,这嘴巴都叫干了。本打算要走了,却突然听到了郭玉珍家的门哐当一声被推开了。
  “强子,是你吗?”
  没错,是玉珍婶子的声音,李强这心中乐开了花了,他悄悄地顺着墙根摸到了郭玉珍的背后,一把抱住了郭玉珍。

上一篇:060 给你这样 下一篇:062 好言相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