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潘玉莲一看李强脸上的笑,再回味着他刚才的话,呼吸都粗重了许多。她觉得这个小男人有毒,她开始上瘾了。虽然心中的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够这样沦陷,可是她却根本没有办法戒掉。
  “强子,你说,这该去哪里找一个好牛犊呢?唉,你也知道,咱们南平村好牛犊可少着呢。”说着,潘玉莲媚眼如丝地瞅着李强,那白细的手居然直接按在了她的裙子的下边儿,手也按在了腿叉子里,眼中闪出要吃了李强一般的眼神,“好强子,婶儿有一亩良田,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给婶儿好好的犁一下?”
  咕咚一声,李强咽了咽口水,心中暗骂一声,娘的,真是一个骚的骨子里的贱、货。居然当着老子的面做出这么银弹的动作。
  不过不得不说,潘玉莲那撩拨的姿势确实很让男人眼红,李强现在就想代替潘玉莲的手去按住她的三角处,使劲儿的揉搓,能够掉皮最好。
  “好叻,玉莲婶儿你是咱们南平村女人的代表,您德高望重,俺强子能够帮你做事儿自然义不容辞。”李强说大义凛然,不过那只咸湿手却朝着潘玉莲的腿叉子探去。
  “啪”地一声,李强的手被潘玉莲给打掉。
  李强正在兴头上,现在被潘玉莲这么一打,眼珠子一横,“婶儿,你这算啥意思啊?忽悠我呢是吧?”
  潘玉莲怕李强生气,媚眼如丝地陪着笑,低声道:“好强子,婶儿哪里敢忽悠你呢,你看,这里也不是干活的地方啊。”
  李强一听,立马回过神来,心道好险。随即,他又忍不住骂了起来,“娘的,都是这个婆娘害的老子失态了,等下非要好好的日、她才是,哼,葛天宝你再牛气又咋样?你婆娘还不是求着老子让老子玩?”
  想到这里,李强嘿嘿一笑,说:“婶儿,你说的有道理,是我心急了。你说,咱们去哪里弄好?要不咱们还去找雪梅婶子一起耍?”
  “不去。”潘玉莲立马拒绝,她现在可是饥、渴的很呢,她可不想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和别的女人分享一个男人,“强子,婶儿知道一个好地方,你跟我来。”
  说着,潘玉莲便兴奋地带头往前走去。
  李强见她笑的有些不对劲儿,不过见她脸色笃定,便也不去问,反正马上就会知晓。
  “婶儿,你,你该不会说这安全的地方就是这里吧?”李强指着眼前的建筑,脸上的肌肉一阵抽搐,娘的,这也太刺、激了吧。原来潘玉莲居然把李强给带到了她家。
  看着李强一脸吃惊的表情,潘玉莲咯咯娇笑了起来,说:“怎么?强子,你该不会是怕了吧?”
  “怕?”李强一愣,随即看着潘玉莲脸上的表情,坏笑着说:“婶儿,你说的这是哪门子的疯话,我李强有这么大一个家伙,还怕啥?鬼啊?鬼瞅见了我下面这玩意儿都爹直嚷嚷。”

上一篇:067 哪有真的好 下一篇: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