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好,好吧。”秦素颜想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答应了李强的要求。说着,秦素颜就要爬起来解扣子。不过却被李强给制止了,“姐,我来帮你吧。你这样反手太难了。唉,真搞不懂你们女人,好好的带这破玩意干啥,就是一块小布料的事儿,我听电视里说,你们城里人有的这玩意都比我一件衣服还要贵上好多呢。”
  听着李强这憨憨地话,秦素颜忍不住咯咯娇笑了起来,心情也顿时放开了不少,“强子,你还小,不懂。”
  “小?我不小啊!”李强反驳着。
  秦素颜想到在水渠那边儿看到李强下面的那大玩意儿,脸上泛起了红晕,说:“你不懂,女孩子的生理构造和男孩子不一样,特别是胸部,所需要的保护更不一样。”
  “呵呵,这个我也不懂,反正我就觉得这玩意儿不使用。这大热天的穿着还得热的慌。”李强笑呵呵地说着,手却已经开始解起了秦素颜的罩衣扣子。
  “哎呀,姐,这玩意咋这么难弄啊?我咋睁不开呢?”虽然李强已经有过男女之间的经验,可是却从未解过人衣,对于这方面还真不是很擅长。
  秦素颜听见李强着急的声音,心里头就想笑,说:“强子,你让开,让姐起来。”
  “啊?咋啦?姐?你不按了呀?”李强以为秦素颜不按了,这肠子都悔青了。他开始有些鄙视自己了,作为一个有文化的好色青年,居然连女人的衣服都解不开,这实在是太操蛋了。
  “按,不过你这样一辈子也没法儿解开姐的衣服。”秦素颜爬了起来,嗔怪地白了吴虎臣一眼,在黑夜中,那圆鼓鼓的胸脯在罩衣的衬托下,挤出了一道让人热血沸腾的沟壑!
  黑暗中,李强只见秦素颜的手在自己的罩衣的中间这么一拨弄,罩衣便整个儿的滑落在了凉床上。黑暗中,李强清楚了看到了秦素颜那双水灵的眸子里有过一丝叫做渴望的东西。
  “姐好了,你来按吧!”秦素颜不知道李强已经把她的身子给看遍了,趴回了原地,等待着李强。
  李强再次重复着之前的动作,不过这次,他的手却总是想着往外边而扩散。
  秦素颜也感觉到了李强的不一样。
  “强子。”秦素颜的声音幽幽地响起来。
  “嗯?”李强带着疑惑。
  “你是不是对姐的身子很好奇?”秦素颜的声音颤抖的有些厉害。
  李强的手一顿,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姐,我,我……对不起。”
  李强没有直面回答,可是却也侧面的默认了,秦素颜呵呵一笑,这个傻小子啊,一点儿也不会撒谎。不过就是因为这样,她才喜欢。

上一篇:073 按摩一下 下一篇:075 颠簸颠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