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和秦素颜打了个招呼,李强说自己要去厨房帮助玉莲婶子和雪梅婶子做饭去。秦素颜呵呵一笑,只是觉得李强懂事儿,也没有想到那个混小子心里想的坏心思。
  潘玉莲和张雪梅两人正在厨房里忙活着,她们早就知道李强来了,可是却也不好冲出去找李强,虽然在做这事情,但是这心里头却如坐针毡。
  “玉莲姐,你这两天干啥去了?”张雪梅心里头想知道李强那天后来怎么又安全的出来了,但是却不好当着自己男人的面去找李强,无聊的紧,只好和潘玉莲聊起天来。
  潘玉莲和张雪梅是一样的心思,炒着锅里的小菜都有些出神,“哎呀,我妹妹她过生日,我和我家那口子一起去呆了一天。”
  “哦~”张雪梅想了想,有些不大好意思地说:“玉莲姐,你这些日子找强子了没有?”
  潘玉莲炒菜的手明显一顿,尴尬的笑了起来,记得第一次和李强好了之后,张雪梅说以后一准没法忘记李强的好,她起初还不信,谁知道前几天还是忍不住找到李强。不过潘玉莲有些要面子,呵呵一笑,说:“没有,找他干啥呀?”
  张雪梅似乎看出了潘玉莲的扭捏,偷偷一笑,说:“玉莲姐,你当真没有找强子吗?”
  “没有!”潘玉莲摇了摇头,不过这心里头却心虚的很。
  张雪梅见此,呵呵一笑,说:“唉,那你可就吃亏咯,我前天晚上还被强子弄的骨头的酥了呢,你是不知道,那坏东西是越来越生猛了,那一下樁的我下面那是舒服的要命呐,你也知道强子的大货子,连水儿都没办法溢出来,哎哟喂,到最后他猛然抽离的时候,哗啦啦的,那叫一个厉害哇~”
  “嘿嘿,雪梅婶儿,说啥说的这么兴奋呢?还哗啦啦的~”就在这时,李强脸上堆满了坏笑,靠在了厨房的门边儿上。
  张雪梅和潘玉莲见是李强来了,眼中都露出欣喜之色,不过潘玉莲要矜持许多,张雪梅却没有太多的顾忌了,朝大厅里瞅了一眼,小声地问道:“强子,你不是在客厅么?咋跑到厨房来了啊?”
  李强嘿嘿一笑,知道张雪梅在顾忌什么,说:“婶儿,不用看了,你们俩的那两口子正在不停的巴结我姐呢,这一时半会儿一准不会出来。”顿了顿,他眼睛贼溜溜地瞅着张雪梅那白花花的胸口,笑道:“至于我来这里么,自然是想到有两头还没有喂饱的母狼了,哦不,应该说是一狼一虎才对!”
  “哎哟,那谁是狼谁是虎啊?”张雪梅哪里会听不出李强嘴里的意思啊,娇笑着毫不示弱地说:“再说了,你这么小的身板能够喂得饱一匹狼和一头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