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听到李强一声绵到骨子里的“宝贝儿”,胡艳白脸色一红,媚眼如丝地瞅着李强坏坏的邪笑,下边儿好一阵难受,忽然一股子热乎乎的暖流直接流了出来,打在了黑色蕾丝小/裤上,那棉质的小/裤吸/水性非常好,可是尽管如此,那黏黏的感觉还是让胡艳白好一阵难受!
  “坏蛋,你,你就这样对姨啊?”虽然心里头想的要命,可是胡艳白却还是故意装作娇/羞的模样,仿佛一个大姑娘家似的,让李强看的心里头发慌,好家伙,这婆娘就是个欠搞的货啊!
  李强嘿嘿一笑,坏坏地看着胡艳白,说:“姨,我这不是心疼你嘛,你对我这么好,我这人最讲究的就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了。”说着,李强凑到胡艳白耳边,轻声道:“而且你不觉得你很幸运么?余青青那骚婆娘想要我搞/她,可是却没有办法求到,只能够自己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解决,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啊!”
  听着李强的话,胡艳白心里头兴奋极了,她觉得李强说的很对,她觉得自己还是赢了的,至少那不要脸的女人想要强子搞她却没有得逞,而自己却能够好好的享受到李强给自己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快/乐。
  两相对比之下,胡艳白更加的兴奋起来,下边儿流/水的速度也越发的快了起来。
  “好强子,那,那你想怎么对姨啊?虽然你之前把姨给弄的非常的舒服,但是姨这下边经受了你的打击,现在也难受的很呢!恐怕一时半会儿没有办法容纳的了你那大货子呢!”胡艳白眼巴巴地望着李强,心里头非常纠结,她是真想让李强使劲儿的插自己,可是她也非常的害怕自己的身子没有办法承受的住,这里娇贵的很,要是弄坏了那麻烦可就大了。因此她左右为难了起来。
  李强的火已经被胡艳白给挑了起来,可是他也知道不能胡来,否则把胡艳白弄痛了生气了可就得不偿失了。
  “呵呵,那也没事儿,姨,咱们来日方长嘛,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你先休养休养!”李强非常的体贴,也从胡艳白的身上离开,他可不敢再和这个婆娘黏着了,对于自己的定力,李强没有啥太大的自信。
  瞧见李强没有继续对自己做什么,胡艳白松了口气,可是却也有些失望和小小的遗憾。
  “对了,强子,你说,你和余青青那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姨怎么发现她对你的态度好像有些不一样呐!”胡艳白皱起眉头思忖了起来,“那女人我了解的很,虽然看上去有些骚的慌,可是却也不是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那样事情的人。但是今天她好像有些不对头,很是奇怪。”越说,胡艳白越觉得这事情里头透着古怪和蹊跷。

上一篇:119 女人如酒 下一篇:121 进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