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昨天在吃饭的时候自己做的羞人的事情被自己的死对头胡艳白给发现了,余青青这心里头充满了不安,她很想要忘记李强白天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可是当李强故意显示出来的惊鸿一瞥地实力,让她一直平静的心忍不住泛起了惊涛骇浪。
  她的丈夫是司法局的一个小职员,说的好听点儿她的丈夫是老实,说的难听点儿她的老公就是窝囊,上次司法局裁员,如果不是靠着余青青,恐怕他那个窝囊的丈夫此刻恐怕也已经失业呆在家里了吧?
  因此,余青青心里根本瞧不起自己的丈夫,夫妻之间做那事儿也是余青青实在太想要了才会找自己的丈夫做一次。昨晚回家之后,余青青就忍不住把有些弄不清状况的丈夫给推进了房间,然后跨在了丈夫的身上,做了起来。
  可是她发现自己闭着眼睛的时候,眼中想象的居然全部都是李强的身影,想着李强大胆的用手伸进去自己的腿间,想着李强故意在自己眼前显摆的坏东西!
  可是她的丈夫不是李强,并没有那么强悍的实力,还没有个几分钟便溃败了。余青青还想做,可是丈夫却怎么也起不来了。
  越是这样,余青青这心里头越是想要得到李强,所以看到李强出现的时候,她的燕山便复杂了起来,脸色泛起了淡淡地酡红。
  “你们俩是怎么了?是不是和人打架了?”余青青有些吃惊的看着走近了的李强和王嘉树,发现他们的身上全都是脚印,有些狼狈的模样,盯着李强紧紧地问道。
  “老师,不管我们的事情,是学校的那些小流氓要找咱们的麻烦,我和强哥纯属自卫而已!”王嘉树解释着。
  可是余青青却根本不理会余青青地话,而是看着李强,眼中满是关心,“怎么样?伤到哪里没有?走,老师带你去学校医务室检查一下,可千万不要有什么后遗症才是!”说着,她也不管李强是否愿意,就这么拉着李强的手离开,留下一脸苦逼的王嘉树。“娘的,老子也被人打了好吧!”
  看着余青青拉着自己的手,李强的嘴角闪过一丝讥笑,看来白姨没有骗我,这婆娘是真的对自己动了那糙事儿的心思了。不过瞧着余青青美艳的模样,还有她傲人的身材,李强这心头也是火辣辣的,嘿嘿,日一下你这样的婆娘也不错!
  很快,在余青青的带领下,两人来到了学校的医务室,可是进去之后里面却没人!
  “赵姐,你在不在啊?”余青青探头探脑地朝医务室的里间喊了起来。
  没有人回应,余青青皱着柳眉,砸吧着嘴说道:“这大清早的她干什么去了啊?”
  “老师,既然医生不在我看还是算了吧,反正我也没有啥大事,就是被踢了几脚而已!”李强见余青青这么蒙头蒙脑地喊着,阻止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