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李强一看,嘿嘿一笑,有戏!看来这小妮子虽然害怕自己的大货子,不过还是骚的很,想让男人看她那地儿呢,恐怕是有啥暴露癖的倾向呢!
  李强以前在那些小书里看到过一些奇闻轶事,有些人他们心里头总是喜欢在别人的面前暴露出自己那平时不能够让人瞧的地方,可是心里却非常的想给别人看,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得到非常大的满足一般。
  就比如说现在大家在网上经常会碰上一些喜欢和人视频聊天的女孩子,有很多聊着聊着便会变质,当然,这里头也有着男孩子撩拨的嫌疑,可是如果那些女孩子本身没有那种想要让人看的想法,她们又怎么会同意呢?而且似乎通过这样的方式她们得到的快乐会更加的多一些……
  而眼前这个打扮的妖艳成熟的少女想来也有这样的倾向吧!
  “那是当然,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话,我保证不用下边儿这东西捅你,怎么样?”李强连哄带骗地说着,不过说骗他还真没有骗,现在是在学校里,他那么大的货子要真的把赵梦雅给捅了肯定会出事儿,他说是要看看,只是想查出那突然出现的绯红色的雾气到底是啥回事儿,因为就在刚刚那一小段的时候,那绯红色的雾气居然又渐渐地变淡了许多。
  赵梦雅见李强似乎不是骗自己,这才点了点头,算是首肯了,说:“那我相信你,你只准看,嗯,也可以用手在外边儿碰碰,不过可千万不能用下边儿那东西捅我,那样我就不和你玩了。”显然,赵梦雅还是小孩子心性,她把这事儿当成是玩了。
  “嘿嘿,你放心,我顶多就是用嘴亲亲你下边儿的那张小嘴,绝对不动武器,咱们是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呢!”见赵梦雅彻底的松口了,李强嘿嘿笑着,非常的开心,还开起了玩笑来。
  “呸,什么下边儿的嘴呀,那里脏死人了,哪里,哪里还能亲呀?”赵梦雅了解的顶多就是最基本的一些知识,和李强的知识渊博相比,她实在是太稚嫩了。只是被李强的话这么一逗,立刻心都快要给融化了似的。
  李强见赵梦雅虽然说着不要,可是心里头却有了主意,这小妞口是心非呢,等下看看,要是条件允许的话,就用嘴伺候伺候她,也算是犒劳她给我带来了新发现吧。
  两人协商之后,专门朝着人少的地方走,这越走越是僻静,居然来到学校的一个人工的小树林里头来了。
  这小树林虽然是人工的,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当初的那些小树苗早已经长成大树了,茂茂密密的,有种绿树成荫的感觉,这些树木七纵八错的,只要不是靠的太近了,还真没有办法瞧见三米外的事物呢!

上一篇:140 不要被捅死 下一篇:142 情、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