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眼见周围的人全都朝这边看了过来,钟嘉盛脸上充满的得意的微笑,他很是享受这种别人注视自己的感觉,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够满足他想要成为焦点的欲、望。
  “哼哼,钟嘉盛那小子倒是挺会把握时机的,今天刚来就想要找机会立威。”一个穿着打扮有些怪异的男学生嘴角抹出一丝淡淡地微笑,一副坐观好戏的模样。
  “哼,钟嘉盛那小子也就这么点出息,如果不是有他那个在高年级的哥哥钟佳伟,他钟嘉盛算个什么东西!”另外一个小平头男同学似乎很是不屑于钟嘉盛,眼中满是嘲讽。
  打扮怪异的学生嘿嘿一笑,拍了拍小平头的肩膀,笑呵呵地说道:“我说二子,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人家上面有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咱们上边也有人的话,咱们说不准比他还要嚣张呢!”
  听到这话,那叫二子的平头小青年,皱了皱眉,眼中闪过一丝无奈,同时还有一丝不屈沉浸在里头。
  李强是知道那个一脸挑衅看着自己的学生是想找自己的麻烦的,虽然他脾气不是很好,可是却还是强行的压制住自己心头的怒气。如果是之前,以他暴躁的脾性恐怕早就撸袖子冲上去把钟嘉盛给胖揍一顿了。
  但是就在刚才他从赵梦雅的口中得知了学校里头的猫腻,他也知道,就算自己已经和胡艳白发生了这种关系,如果真的出了太严重的事情,李强也不知道胡艳白到底能不能够包的住自己。所以,在没有实力之前,李强还是决定选择忍耐!
  可是王嘉树却没有李强想的那么多,听到钟嘉盛居然干辱骂自己,他眼睛微微地眯着,嘴角不怒反笑,可是任谁也能够看的出来他心中的怒气。“哪个傻.逼再骂人呢?这么没有教养,依我看还是滚回自己老娘的肚子里回炉重造来的好!”
  本来钟嘉盛就觉得李强那一副目中无人的模样非常的装比,心里就想着正好找这小子立威。所以便破口大骂了起来。他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就非常的嚣张,盖因为自己有一个混的不错的好哥哥,如今他已经上高中了,他也成功的靠着自己哥哥的关系混进了帮派里头。
  他刚去帮派,也因为自己的年纪不大,所以上面的老大便让自己收拢高一这些新生,招手小弟。想要招收小弟,那么就得出风头,让别人知道自己这边的实力才行。所以,李强变成了钟嘉盛想要出风头的踏脚石。
  但是王嘉树的话却惹得钟嘉盛眼珠子一瞪,火气噌噌噌地往上冒了起来,扭过头朝王嘉树看去,眯着眼睛,仿佛一条阴毒的毒蛇一般,让人心头生寒。
  “小子,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么?”钟嘉盛朝王嘉树那边儿走去,同时,他的身后也跟了几个一脸煞气的和他差不多大年纪的学生,那模样非常的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