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瞧见戴香茹这般模样,李强坏坏地笑着,手上的动作没有停留,笑着说:“嘿嘿,茹姐,你干啥要忍住叫声呐?电视里头不是有一首歌叫想唱就唱嘛。你也可以啊,想叫就叫!这里是你想,还不都是你说了算呀!谁敢说啥话不成?”
  看着戴香茹这幅害羞的模样,李强这心里头非常的爽快,忽然,他又想到了司徒秀灵那个臭丫头,心里恨恨地骂道:“臭婆娘,你给老子等着,总有一天老子要你也像茹姐一样,在老子的面前求饶。”
  戴香茹被李强这话一逗,顿时羞得面色通红了起来,轻啐一声,呸了一句,道:“你这个臭小子,你就知道欺负你茹姐我,枉费人家那么疼你了,哼!这东西你也别想吃了,我丢去喂狗去!”说着,戴香茹勉强的想要从李强的身上挣脱开来,可是却被李强的双手给紧紧地箍住了。
  她的李强哪里会有李强的大啊,被李强这么紧紧地一箍住,她顿时急了,嗔道:“你,你放开,再不放我就叫了啊!到时候让王嘉树那小子听到了,看看不丢死你的人!”
  对于戴香茹这根本就算不上威胁的威胁李强根本不以为意,嘿嘿笑着,说:“你叫啊,你叫啊,你就算是叫破了喉咙我也不会怕的!顶多就是被你表姐谢文慧给听到而已!”说道谢文慧,李强嘴角一挑,嘿嘿坏笑着,在戴香茹的耳垂上轻轻地舔了一口,“茹姐,要不咱们把文慧姐也喊出来,在这里大战一场?之前我可是听你们两个好像在比谁的紧一些,谁的深一些哦~”
  瞧见李强这坏坏的模样,戴香茹忍不住捂住了脸,她当时只是和自己的表姐谢文慧拌嘴罢了,可是却没有想到现在居然被李强这个臭小子拿出来羞辱自己了。
  “你,你坏死了,人家不理你啦!”戴香茹仿佛如一个小女孩一般一脸的娇羞,不过她此刻却不再阻止李强的动作,相反的,她还轻轻地扭动着自己的屁股蛋子,似乎是再迎合着李强的大货子能够和她的屁股、沟更加的融合在一起似的!
  “嘶~”被戴香茹充满弹性的小屁股这么一弄,李强顿时有些受不了,先前的干过瘾可是把他弄得火急火燎了,此刻又被戴香茹这么迎合着,他哪里还能够受得了啊?他喘着粗气看着戴香茹,沙哑地说道:“茹姐,我,我受不了了,我想要日.你了!成不?”
  听到李强的糙话儿,戴香茹紧紧地靠在李强身上的身子忍不住微微一颤,呼吸也有些急促了起来,说:“你,你想的话就日呗,人家又不是没有被你这个坏家伙给糟践过!”
  “嘿嘿,茹姐,你咋能这么说呢!俺之前可是卖了好大的气力才让你得到满足呢,谁知道你第一次好久都没有和男人搞过,那胃口大的吓人呐?要不是我实力强大,恐怕一般男人还真喂不饱你呢!”李强坏坏地笑着,把戴香茹的糗事儿给抖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