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余青青的眼睛充满了害怕,但是同时又有着一种非常兴奋的感觉。身为一个老师,她平时还是非常的正经的,在外人眼中她是一个充满着威严的女人,但是此刻她的屁股却被李强在这个公共场合给摸着。虽然说现在周围没有人,可是这种说不准啥时候就会被人看见的刺激的事情还是让余青青心里充满了紧张和兴奋的感觉。
  特别是李强的手在自己的屁股上那般的抠捏着,惹得余青青红扑扑的脸上更加的灼热了起来,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带着一抹说不尽的娇羞,道:“别这样,要是被别人瞧见了,那老师一定要被别人给羞死了的!”
  “嘿嘿,老师,怕啥啊?我们是身正不怕影子斜,完全没有必要在乎别人的想法么!”李强坏坏地笑着,手非常没有松开,反而更加大胆的想要探进余青青的群里里头去,顿时,李强便感觉到一股子强大的热浪袭来,他嘿嘿一笑,说:“老师,这才是开胃菜呢,现在都受不了了,那等下我给你上了正餐你还不得撑死了呀?”
  “你这个小坏蛋,小子上辈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作了什么孽,居然让我这辈子遇上了你这么一个冤家,真是做死哟~”余青青没有想到自己在李强的面前居然这般的没有自制力,这只不过是被李强轻轻地摸了一下,下边儿居然不争气的流出了羞人的骚、水来了。
  瞧见余青青这幅模样,李强嘿嘿一笑,瞅了瞅四周,发现没有人,这才贼头贼脑地说:“老师,你有多久没有得到满足了啊?还是说你的身子本来就这么的敏感?”
  “干,干什么要这样问啊?”余青青对于李强的话有些疑惑不解。
  李强瞧见余青青脸上的表情,嘿嘿一笑,说:“老师,你看,我这还没有对你做啥呢,你那地儿都湿成这样了,那要是等下入进去了,那还不得啪滋啪滋地作响啊~嘿嘿~”
  “呸,什么啪滋啪滋的作响啊!”被李强的话这么一撩拨,余青青心里头的火焰更加的旺盛起来,有些忍不住了起来,道:“李强,别说啦,说的老师心里羞躁的慌,咱们还是找个地儿,你好好的折腾折腾老师吧!”
  想到和李强在一起也已经有好几次了,可是却没有一次能成事儿,这让余青青心里头一阵抓狂,这次逮着机会她怎么说也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李强那大货子的滋味才是!
  “好,老师,你说,咱们去哪里做呢?”和余青青两人这般折腾一番之后,李强也有些受不了了,也想要把大货子送进余青青那张已经流着口水的小嘴儿里去……
  听到李强的问话,余青青也有些愣住了,她平时也没有干过这事儿,今个算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呢!

上一篇:166 是你有些受不了了吧 下一篇:1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