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眼看时间已经早了,李强也不想继续在学校里耽搁。他准备早点回家准备准备,想要在今天彻底的解决掉谢文慧家中作、祟的邪貔貅,因为他也不知道那只已经渡过七年之劫的邪貔貅是否会突然暴起把谢文慧整个人都给吞噬掉。
  虽然周慧芬很想挽留李强,可是李强的态度却非常的坚决。她也不再勉强,说实话,她现在的心思其实多少也是有些紊乱的,毕竟她不知道吴环宇是否真的能够成功的让吴长安答应他的要求。
  李强独自一人回到东城水岸小区,回到家中,并无一人。李强也不再多耽搁,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间,翻看起了那本泛黄的小册子。
  在得到泛黄的小册子的时候,李强当时并没有及时的学习引雷术,反正他觉得自己现在的力量很大,一般人应该也伤不了自己,所以只学了隐身术和穿墙术。但是既然知道只有纯罡之力才有可能驱邪,李强自然是要尝试一下的!否则时间已经不多了,他怕迟则生变。
  小心翼翼地翻开了那本小册子,凝神静气之后,李强开始研究了起来。
  咒语很短,术法的施展似乎也并不是很难,可是李强施展了很久也没有办法施展出引雷术,别说是累了,连一个火花星子都没有。
  “乾坤借法,大引雷术,疾!”
  李强暴喝一声,右手食指和中、指并作剑指,猛地朝着前方一点。可是却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不可能啊!”李强紧紧地皱起了眉头,这次他已经按照着正常的行功路线去施展引雷术了,可是结果为什么还是会和之前一样呢?这让李强抓破了脑壳也想不出来。
  书中所写,气运丹田,牵引浑身真气,借助真气的牵引来带动天地之间的雷元素,从而使得雷元素汇聚成为一道先天罡气,术法即可完成。
  可是李强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的按照小册子里的行功路线来进行施展了,可是却依旧没有办法成功,这多少让他有些颓然。
  就这么闷闷不乐地坐在床上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直到听见门外的敲门声。李强才回过神来,抬头朝窗户外看去,夕阳的余晖都有些洒进了房间里了。
  打开房间的门一看,正是王嘉树,这小子身上还穿着一身迷彩服,身上也是灰头土脸的,显然累的不轻。
  李强瞧见是王嘉树,问道:“有事?”
  王嘉树本来是想给李强说说今天军训的事情的,可是没有想到李强似乎心情非常不好,张了张嘴,把先前的话又给咽了下去。呵呵一笑,说:“强哥,我是想问你吃过饭了没有,要是没有吃的话咱们一起出去吃啊?”
  李强摇了摇头,勉强一笑,说:“算啦,你一个人吃吧,我现在不饿。”说完,他有再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去了。他会引雷术的事情还是保密的好,毕竟这可不是什么小事儿,要是让有心人知道了的话,肯定不堪设想。

上一篇:176 下一篇:178 以后我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