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林洛虎?!”
  听到李强的话,陈茜露脸色一变,抬起头来,紧紧地盯着李强,严肃地问道:“弟弟,你问林洛虎做什么?”
  身为县里的公安局的副局长兼刑警队的大队长,对于县城里数得上号的黑社会的大哥陈茜露自然是了如指掌的。对于林洛虎,她自然也是非常的清楚,她有些担心的看着李强,沉声道:“弟弟,你可千万不要犯错误啊。林洛虎这头老虎可是非常狡猾而且凶残的,而且听说他背后好像有人罩着的!似乎在市里都有些保护伞,我曾经多次想要把他给逮捕归案的,可是却都被上面给压了下来。”
  李强自然清楚陈茜露的意思,看着陈茜露紧张的模样,李强多少还是有些感动的,至少他清楚,这个女人对自己已经投入了感情了,而并非仅仅只是那种身体上的关系。安抚着说道:“陈姐,你放心,我只是听别人提到过他,都说他混的很好,想要和你打听打听而已,呵呵!难道你还以为弟弟我这么一个农村里来的没权没事的少年人能够对付的了那种黑道大哥不成?”
  见李强这么说,陈茜露忍不住点了点头,说:“也是,你还是一个学生呢,就算是想要混黑道恐怕也不会那么早便能够成为林洛虎那个档次的大佬!”这样她便也有些放心了下来,说:“弟弟,你是不是也想混黑啊?”
  “额~”这下李强倒是犹豫了起来,一时间,他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陈茜露好了,因为陈茜露是警察,如果自己老实的回答她的话,那么他们之间不就是有警匪之别了么?那样得多难堪啊?可是如果说谎话的话,自己以后肯定会进入到陈茜露的视线里头去的,反而会弄巧成拙。所以,他吱吱唔唔的,不说是,但是也不说不是!
  瞧见李强为难的样子,陈茜露忍不住掩嘴咯咯娇笑了起来,说:“傻小子,难道你还怕陈姐抓你不成?”
  “嘿嘿,陈姐,我还真怕你抓我!”李强讪讪地笑着。不过见到陈茜露的脸上似乎并没有什么严厉的模样,这才稍稍的放松了下来。
  “强子,你放心,陈姐我已经是你的女人了,就算你犯了事儿陈姐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的,当然,如果陈姐实在帮不了你的话,那陈姐自己也没有办法!”陈茜露抿嘴一笑,看着李强,道:“强子,如今的县城势力盘根错节,复杂的很,你想要混上来的话,恐怕会有些难度啊!”
  “呵呵,陈姐,那你给出个主意啊!”李强算是听出来了,陈茜露非但一点儿也不反对自己混黑,相反的,似乎还有些支持的意思,这让李强有些弄不清楚状况,可是却也懒得去想这么多,想要混黑的话,如果有一个警察局的副局长做保护伞的话,那想来办事儿都会方便许多的!

上一篇:187 下边还会动 下一篇:189 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