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听到聂青梅的话,李强讪讪一笑,说:“青梅妹子,你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明明是你想要对强哥使坏呢!嘿嘿,对了,青梅妹子,强哥有一个事情想要问你!希望你能够如实的回答!”
  聂青梅见李强表情严肃,点了点头,说:“好的,强哥,您说吧,奴家一定会如实的回答您的!”这娇媚的小女子也露出了认真的神色。
  虽然之前李强听聂青梅说她并不看重林洛虎,可是他却想要知道,林洛虎帮他们照料着世俗间的实力,来为她们的修炼提供一些物质上的需求。所以,他在除掉林洛虎之前还是决定问一问聂青梅的意思,从聂青梅的话里,他知道,聂青梅还有一个师父!
  之前两人的“交战”,虽然是聂青梅先住手的,可是李强却知道,如果真的动起手来,自己根本不会是这个妖媚的女孩子的对手!更别说聂青梅身后的师父了。所以,他不敢贸然行动!
  “如果我要说,我想要杀了林洛虎,你怎么看?”李强紧紧地盯着聂青梅的眼睛,却无力的发现,自己根本看不出眼前这个女孩子眼中到底想的是什么。
  “强哥哥如果您想杀的话,那便杀了吧!”聂青梅说到杀人的时候,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可是脸上的媚笑却充满了一丝妩媚俏皮的味道,可是这血腥和娇媚在她的身上却完美的糅合在了一起,让人为之惊叹。
  虽然曼陀罗花很美,可是却有毒!李强心里非常明白,这个女孩子不是一般人,而且从她那轻描淡写的表情中,李强知道,她的手中肯定没有少沾染鲜血,想到这里,李强的心更加的沉了起来,嘿嘿笑道:“如果我杀了林洛虎的话,那不就等于毁了你们在世俗界的实力了么?”
  看着李强笑呵呵地看着自己,聂青梅咯咯娇笑了起来,妩媚的白了李强一眼,说:“强哥哥,你是不是害怕人家啊?”
  “嘿嘿,怕!当然怕了!”李强嘿嘿笑着,直言不讳地说道:“青梅妹子你可是能吃人的小、妖、精呢,要是不强哥还有点儿本事,这还不被你连带着吃的连骨头渣子都不剩啊?嘿嘿~”
  瞧见李强猥琐的笑,聂青梅嗔怪一声,可是言语之间却带着一丝勾、引的味道,嗔道:“人家哪里是小、妖、精啦!那么强哥哥喜欢奴家只做你一个人的小、妖、精么?”
  李强没有想到聂青梅这小妮子居然会这么说,特别是瞧着她那媚的让人发酥的表情,看的李强心里一阵发慌,他娘的,怎么一看这小妞老子就有些憋不住的感觉了呢?
  李强当然不知道,桃花斋最擅长的便是媚功,除此之外还有双、修之术!所以聂青梅略施功法自然惹得本来就没有多少定力的李强有些把持不住了。

上一篇:191 ! 下一篇:193 桃、花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