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听着玉珍婶子的话,李强本来就被燃烧起来的火焰忍不住再次噌噌噌的往上直冒。
  郭玉珍被李强这么紧紧地盯着,有些不好意思地把头给扭到一边去,嗔道:“看,看啥呢?”
  李强嘿嘿一笑,说:“婶儿,俺在看一个大美人呢!”
  “呸,你这个小坏蛋,这里除了婶儿哪里来的什么大美人啊,尽瞎说!”郭玉珍自然知道李强说的那个大美人就是自己,可是却不好意思回答。但是心里却甜的很,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喜欢的男人说自己美呢!
  “嘿嘿,婶儿,俺也还没有洗澡呢,你看……”李强眼珠子咕噜噜一转,走到玉珍婶儿的身边,坏坏地笑了起来。
  郭玉珍没好气地看了李强一眼,红着脸,道:“你洗就是啦,干啥要和婶儿说呀,婶儿又不能阻止你洗澡!”
  听到这话,李强心里头高兴极了,玉珍婶儿虽然没有明确的回答,可是却也已经默认了,一想到等下可以在淋浴下边儿和玉珍婶儿一起鸳鸯戏水,李强那地儿便忍不住有了不良反应。
  “婶儿,你看,时间也不早了,咱们是不是早点去洗了,睡觉?”李强试探性地问道。
  郭玉珍咯咯一笑,道:“你还是那么猴急呢?”
  李强被郭玉珍这般看着,老脸一红,讪讪一笑,说:“婶儿,俺这猴急不是也得看人的吗?俺只对俺钟意的女人猴急!”说着,李强就要去抱一抱郭玉珍,一想到玉珍婶儿胸口的两个大、奶、子李强心里头就一阵热乎了起来!
  “呸,油嘴滑舌的,你到城里来啥也没有学会,尽是把城里那些男人的坏习惯给学到了!以后也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要被你这个小坏蛋给糟蹋了。”郭玉珍媚眼如丝地瞅着李强,眼睛里头已经盈满了氤氲之气,李强也不知道,玉珍婶儿的某地也和她的眼睛一般水汪汪了。
  李强嘿嘿一笑,说:“婶儿,你咋知道我的嘴上抹油啦?要不咱两先亲一个呗?你看看到底有没有油!”
  “不要!”郭玉珍眼见李强要亲自己,咯咯一笑,躲开了李强的袭击,站到浴室的门口,笑道:“不要玩啦,洗澡吧!”
  李强见郭玉珍如此,心里也早就被玉珍婶儿给勾的和火烧着了似的,嘿嘿笑道:“嘿嘿,婶儿,你今个肯定累了吧?就让强子我好好的伺候你一回吧!”说着,他走到郭玉珍的身边,和她一起走进了浴室……
  走进浴室之后,郭玉珍显然还有些放不开,站在原地,看着李强,手足无措地看着李强放水。
  “婶儿,还站着干啥呢?你想穿着衣服洗啊?”李强把水温啥的给弄得差不多了,扭头瞧见玉珍婶儿居然还愣在原地不动,不由得笑呵呵地走到了她的身边。

上一篇:200 先洗澡 下一篇:202 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