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当然,李强是绝对不会知道自己遇到的那两位好心的老大哥居然是两个托儿而已,而且他更不知道的是,从他和白慕锦接触的那一刻开始,白怡晴那个女人就已经开始设下了一个圈套来陷害他了。
  李强和李文山两人一起走进赌石大厅的时候,很多有心人便把注意力投到了李强的身上,有很多人非常的不屑,心想这下又要有傻瓜被套进来了。也有很多人心中同情,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的前途恐怕要非常的惨淡了。但是李强对于这一切是根本不知道的,他此刻正在学着那些正在查看那些颜色各异的人东看看西瞅瞅,搞的一副非常专业的模样。
  用李强的话来说,那就是熟人不输阵啊!就算不懂咱也不能在这种大场面的面前发怵,那样没的丢了自己的面子。
  “哼,傻瓜一个,不懂装懂很有意思?”
  就在李强瞧见周围有人朝自己打量过来,心里有些沾沾自喜的时候,一道不屑的嘲笑声传进了他的耳中。李强闻声一愣,扭头看去,只见他的身边正有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子,穿着一套白色的修仙运动衫,白色的运动衫把她本来就娇、嫩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了起来,那女子一双大大的眼睛,看上去非常的灵动,倒是个十足的大美人,不过她的话倒是让李强心中非常的不舒服。
  “傻瓜说谁呢?”李强想要激怒那个女人,不过那女人显然对于李强的这点鬼心思根本不足为意,嗤鼻一笑,道:“被人给坑了还当自己是行家呢!小心输的光屁股回家!”说完,那女子朝着另外一边的石料走去。
  李强见她居然骂了人就走,心里不服气,追了上去,看着那女人正在挑选石料,似乎也是赌石的一个行家,李强心里想要和她学学这东西是怎么看的,可是那又不好意思,便哼哼道:“哟,你就是行家啦?凭啥骂人是傻瓜啊?没素质!”
  “你说谁没素质呢?”那女人听到李强的话,顿时如同此为一般,要不是顾忌到这边的人多,恐怕早就要发飙了。
  “咋滴?你本来就没有素质,这不,还想打人呢!”李强瞧见那小妞被自己给气的脸色通红,咬牙切齿地模样心里头爽极了,和小爷我斗嘴,你还嫩了点呢!
  那小妞瞧见李强这般无赖的模样,气的甩手跺脚,道:“哼,好心当成驴肝肺,自己被人下了套子了,人家好心提醒你,你居然还要这般不通情理!”那女人白了李强一眼,转身便要离开。
  那白衣小妞的话弄得李强心里头有些摸不着头脑,一把抓住白衣小妞,问道:“你别走,把话说清楚。”
  “你……你的手抓哪里呢?”被李强这么一抓,那白衣小妞忍不住娇呼一声,脸色羞红了起来。李强被她这么一吼,朝自己手抓去的地方一看,脸上顿时有些挂不住了起来,干咳一声,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我不是有意的!”